这个音乐会。。我又没去。。。==
啊晕。。怎么我都错过经典的活动。。。气死。。。
最难过的是。。隔天一堆人见到我就跟我说。。。
你昨天为什么没有来。。。
昨天很精彩。。。一个就跟我说那个唱melodi的部分很赞。。。
另一个就跟我说他有唱维他命c 我加你。。
。。。。。。。严重的吐血。。。。
所以那天我一天到有人问:suehee你昨天怎么没来的时候。。。
我就立刻说。。你不要告诉我昨天有好玩。。我不要听。。。
呜呜呜。。。可是大家还是一直说。。。==

可是视频我一直都没有空去看。。
今天一早终于去把他看了 。。。
看了之后更难过。。。melodi那里真的很赞哦~
难怪大家一见到我就说那部分很赞。。。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
还有那个我最爱的。。。失恋学。。。他也唱了。。。。

以下是那天的影片。。。那天没去的朋友真的要看一下。。。

以下youtube是取自宇中不同 cherylng0817

地点:Palm Square Jaya One + Halo Cafe
时间:9.00pm- 10.15pm 21/11/2008
活动:Let's Eat Music Festival,品尝音乐会
嘉宾: Sheila Majid + 李志清

Let's Eat Music Festival-Rynn Lim林宇中Feat李志清-靠岸



Let's Eat Music Festival-Rynn Lim林宇中-维他命C我加你



Let's Eat Music Festival-Rynn Lim林宇中-改嫁



Let's Eat Music Festival-Rynn Lim林宇中-失恋学



Let's Eat Music Festival-Rynn Lim林宇中-空秋千



Let's Eat Music Festival-Rynn Lim林宇中和Sheila Majid-Melodi



Let's Eat Music Festival-Rynn Lim林宇中-干物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