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视频我之前po过了...
这次再po一次是因为之前的那个youtube已经没有了...
但是前几天在整理的时候又再次看了一次...
我应该说之前就看过无数次了....
还是觉得如果你是喜欢林宇中这个人的话...
这个视频很值得看...

我很喜欢这个时期的宇中...
正在转变时期的宇中...
我不是说现在的宇中不好...
只是觉得..我还是喜欢当初的他...
这个访问聊到很多很多...
看了会让人真的很怜惜....
尤其在那一句...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钱...的时候....
看到他的眼神...看到他的泪光....
有时候我们也很难怪他脾气会这样....

没看过的人..或是已经看过的...
可以看一下罗~

星语触动 - 林宇中 part 1



星语触动 - 林宇中 part 2



星语触动 - 林宇中 part 3



星语触动 - 林宇中 part 4



星语触动 - 林宇中 part 5



星语触动 - 林宇中 part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