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我家少爷林阿中大日子哦~~
生日了耶....又长大一岁了...
( 晕..在影片里我用错词了... 最近一直看都觉得怪怪的= = )
阿中今年许给我们的愿望是要我们都身体健康...
我也回许个愿望给他....希望他身体健康( 常感冒的人... = =)
生日又长大了...哈...
就像李某人说的...要迈入另一个年龄层了...
可以赶快找到另一半..生一箩小孩....( 偷用李某人的话..哈哈哈)

今年聚会我有预备一份蛮特别的东西给阿中( 我自认曼特别而已...哈)
希望他会喜欢...XD

最后送上一个蛋糕给阿中.....

祝..林宇中....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阿中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