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響學生上課‧林宇中向家長道歉
說本地 2009-12-28 19:22




林宇中(左起)、許佳麟和東于哲為《高校鐵金剛》偶像劇宣傳,在活動上與劇迷互動頻繁。(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鐵金剛”林宇中魅力無窮,拍戲期間一度“擾亂”學生上課思緒,害學生被老師罰到課室外罰站。林宇中在《高校鐵金剛》歡唱Party活動上“歉聲連連”說:“我要向家長道歉!”此時,小東在旁搞笑重演“學生與老師”討價還價的這一幕,畫面十分逗趣。

林宇中在《高校鐵金剛》中與女主角曾若冰一幕“親吻戲”成為話題,聽到粉絲詢及當下親吻的感覺如何,讓林宇中笑起來,然後搞笑回應:“拍攝這幕親吻鏡頭後,我回家到現在都沒有‘洗嘴’。”林宇中還做出一副回味無窮的感覺,十分搞笑。

對於《高校鐵金剛》是否會拍續集,林宇中即搞笑的站起來,作勢要打電話問老闆。若有機會拍續集,阿哲希望可以飾演鐵金剛的角色,因為自己的性格比較好動,較接近鐵金剛的角色。聽到阿哲這麼說,林宇中不忘發揮“鐵金剛”的幽默笑說:“那我演同學,你演老師好了。”結果被主持人虧是“超齡學生”。

林宇中遭劇迷詢問為甚麼要取名為“鐵金剛”,為何不叫“咸旦超人”,一度叫林宇中語塞,只好搞笑說:“等等,我打電話問編劇。”一旁的阿哲“跳”出來打圓場說:“因為鐵金剛無所不能,這個名字最適合不過。”不過林宇中卻搞笑說:“也許我之前叫‘鐵頭’,所以現在叫鐵金剛,而且3個字的鐵金剛也順口過4個字的‘咸旦超人’。”看來,林宇中的“耍冷”功力再上一層樓了。


星洲日報/娛樂‧2009.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