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隔空送吻‧林宇中虧風騷
說本地 2009-12-13 18:35



曾在2007年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林宇中,這次終於實現承諾,舉辦一場回饋歌迷的免費大型音樂會,讓他表示夢想成真。(圖:星洲日報)



林宇中和李志清、黃威爾一起合唱《真心英雄》,李志清後來獨唱他寫給飛輪海的歌曲《最佳聽眾》,黃威爾則演唱全新歌曲《愛與不愛》。(圖:星洲日報)



林俊傑以“隔空”方式和林宇中合唱《搶玫瑰》,除了作勢親吻海報上的林宇中,也對海報上的By 2上下其手,讓林宇中為師妹叫屈喊道,“非禮啊!”(圖:星洲日報)



林宇中表示自己的個性很不“藝人”,並表示這4年來如果沒有歌迷的支持,他可能就不唱歌了。“如果我在淋雨中,你們就是我的雨傘”,然後單膝下跪演唱《淋雨中》。(圖:星洲日報)



演唱《淋雨中》,歌迷打開雨傘揮舞,相當應景。(圖:星洲日報)



行動不便的阿嬤級歌迷上台獻花,讓林宇中趕緊上前攙扶,還問阿嬤的腳傷好點了嗎?(圖:星洲日報)



林宇中在雲頂《All About Rynn音樂會》上以《叫阮的名》向家人致意,他向家人的難得感性剖白,讓台下不少歌迷紅了眼眶。(圖:星洲日報)



各地歌迷紛紛送上蛋糕和禮物為林宇中慶生,甚至還有歌迷催他趕快“造人。(圖:星洲日報)



東於哲除了和同門師兄林宇中合演《高校鐵金剛》,也出席師兄的音樂會撐場,演唱《厚臉皮/等待》。(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林宇中在雲頂《All About Rynn音樂會》上以《叫阮的名》向家人致意,他向家人的難得感性剖白,讓台下不少歌迷紅了眼眶。同門師兄林俊傑雖然無法來到現場和林宇中“搶玫瑰”,卻以“神秘嘉賓”身份隔空和林宇中合唱《搶玫瑰》,還作勢吻台北宿舍裡海報上的林宇中,讓林宇中好沒氣的表示,“這傢伙越來越風騷!”

由Hotl ink榮譽呈獻、海螺音樂主辦的《林宇中All About Rynn音樂會》,請來李志清和黃威爾一起呈獻“不插電環節”,黃威爾自嘲說今日是來當保鑣的,結果林宇中“虧”一身紅異常搶鏡的黃威爾說,“人家bodyguard是穿黑色的。”

由於林宇中新歌加自選輯並未收錄李志清創作的《靠岸》,讓他在台上問李志清有否“懷恨在心”,並現場演唱Bosa Nova版的《靠岸》“彌補”。另外,他出其不意的拉女歌迷上台演唱《Melodi》,還展示自己的麥克風“小鑽”,並俏皮問大家說,“可有Blink-Blink啊?

生日篇
歌迷催快“造人”

林宇中將於12月29日慶祝31歲生日,大馬、新加坡、中國和台灣歌迷紛紛送上禮物,讓不習慣公開慶生的林宇終點滴在心頭,並祝大家新的一年“發大財”,(相信這也是他的生日願望之一吧!)

除了有大馬的安娣級歌迷送上紅包,拿枴杖上台獻花的阿嬤級忠實歌迷,也讓林宇中趕緊上前攙扶,並祝她們身體健康,活到100歲。

大馬1男1女歌迷代表送上蛋糕,2人皆幸運獲林宇中親手餵櫻桃。

新加坡歌迷送上的蛋糕插上“魔術蜡燭”,燭火怎樣也吹不熄,讓林宇中“氣”得差點要吞蜡燭。中國歌迷送上演奏很多不同樂器的小貓頭鷹,讓愛不釋手的林宇中作勢“惶恐”,手抖把禮物接過,但他一時不小心把禮物打翻,緊張得蹲在台上撿貓頭鷹。

台灣歌迷則送上貓頭鷹造型的嬰兒鞋,催林宇中趕快“造人”當爸爸。林宇中這張新歌加自選輯只在大馬發行,讓他無緣到海外宣傳,但他承諾以後有機會一定到海外會見歌迷。

家人篇
擔心家人遠勝事業


曾在2007年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林宇中,這次終於實現承諾,舉辦一場回饋歌迷的免費大型音樂會,讓他表示夢想成真。

向來很少在媒體面前提及家人的他,這次在台上表示最擔心的不是自己的事業,而是遠在古晉的家人。“我一直離鄉背井,一年才回家2次,幸運的話則3次,今年爸爸、媽媽和姐姐都開刀,但我都沒辦法回去。”

他表示心情不好時都會打電話回家,只要聽到家人的聲音就覺欣慰。“爸爸總是叫我看開一點,媽媽則說,‘沒關係啦!你回家就好。’姐姐會代我出頭,說有甚麼她都可以幫我,而哥哥常會傳短訊給我,最近還鼓勵的說我在《稽查專用》演得還不錯,妹妹對我愛在心裡口難開,但我每次一回家,她都會準備我愛吃的零食和泡面,所以我希望他們都平平安安。”



.星洲日報/娛樂‧2009.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