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
林宇中獲三代粉絲同慶生

更新: December 13, 2009 18:23

日期:12/12/2009
時間:8.15PM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事項:林宇中《All About Rynn》音樂會
報導:覃小萍
攝影:張智玟

林宇中的音樂會竟變相成了他的生日派對,除了行動不便的阿嬤三代同堂前來捧場,甚至還有婆婆級的粉絲即場贈予紅包祝賀,讓在音樂會上大派“溫情牌”的林宇中喜出望外!



林宇中專屬私人麥克風『小鑲』Bling bling的水晶極之矚目!

即將于本月29日迎接31歲生日的林宇中,在唱片公司、同門師兄弟及粉絲俱樂部的精心部署下,在這場由Hotlink榮譽呈獻、海螺音樂主辦的音樂會上,提早驚喜歡度生日!

首先是他與李志清和黃威爾的不插電環節表演完畢后,在台前的師兄弟出奇不意的帶動全場粉絲合唱生日歌,讓剛走入后台的他驚訝萬分的再度上台,接受大馬粉絲準備的第一輪慶祝活動。

席間,童心未泯的他雖也很“例牌”的吹蜡燭、許願,卻很調皮的不斷用手指沾吃蛋糕,可是他仍貼心的喂負責捧蛋糕的男女粉絲吃蛋糕上的櫻桃!

他之后感性的笑說:“我每一年都不習慣慶祝生日,但是總會有人幫我慶祝,讓我很感動。希望今天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都發大財!發啊!”

老阿嬤上台送祝福



這位行動不便的老阿嬤拄著拐杖上台獻花,令林宇中非常感動。

此時,他的一位忠實老阿嬤粉絲雖行動不便,仍堅持拿著拐杖上台親自向他送花和祝福,並笑稱她的女兒和小baby孫子均出席音樂會,更讓林宇中激動的表示:“祝阿嬤和剛才給我紅包的阿嬤都身健康、長命百歲!”

緊接在音樂會結束之后,來自新加坡、中國和台灣的美媚粉絲亦接連不斷的送上各式貓頭鷹生日禮物,讓他直呼自己可以開一間貓頭鷹禮品專賣店囉!


曲目
七天追到你、案發現場、空秋千+蒼蠅的淚滴+工體北+干物女、真心英雄+靠岸+叫阮的名+Melodi+改嫁+不轉木馬(李志清+林宇中+黃威爾)、最佳聽眾(李志清)、愛與不愛(黃威爾)、厚臉皮+等待(東于哲)、搶玫瑰(林宇中+林俊杰)、活到一百歲、淋雨中、失戀學

派溫情吐真情:

這場免費音樂會是林宇中兌現兩年前對粉絲許下的承諾。在這感性的夜晚林宇中也作了深情告白……

對家人~我過去兩年最擔心的不是我的事業、健康,其實是我的家人……今年很不幸,我爸爸媽媽姐姐都開刀……《叫阮的名》送給我遠在古晉的家人。

對公司~出道4年,從音樂人到唱片歌手,我的個性比較憂鬱和有原則,會碰意見不和……跟公司有過爭執、開心和不開心,但今天公司讓我看見誠心和用心。

對音樂~如果當做的音樂也變質的話,我不會再在舞台上……所以我這幾年一直很努力……如果我有100歲,我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和后悔。

對粉絲~如果我是“淋雨中”,你們就是我的傘……雖然你們不是我的第一個歌迷,但還是我的最愛!

各地粉絲物輕禮重:

馬來西亞:因《原點》角色“鐵頭效應”獲得許多安娣和婆婆粉絲撐場,包括有阿嬤當場“塞”紅包、親自上台送花和祝福等。

新加坡:故意整他送上無法吹熄的蜡燭,以及自製的貓頭鷹圖案帽子,他卻即場被考倒無法記起帽子上的歌詞出自哪首歌!

中國:粉絲親自製作拿著各種樂器的貓頭鷹娃娃,別出心裁的禮物讓他受寵若驚!

台灣:貓頭鷹圖案的baby鞋和購自日本的祈福貓頭鷹,寓意要他趕快“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