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如愿办音乐会
感慨深萌出退隐之意
Editor 13-12-2009 18:54


--------------------------------------------------------------------------------



在两年前的售票演唱会上答应歌迷朋友,会以一场免费的音乐会来回馈大家,适逢12月29日为林宇中的31生日,终于如愿为送上了这场《ALL ABOUT RYAN》音乐会。出道已四年的他,感慨极深,言语间也道出了退隐之意。



林宇中兑现承诺。歌迷为他庆生

林宇中于2007年的售票演唱会中曾答应歌迷朋友,会以一场免费的音乐会来回馈大家,而他终于在31岁生日前兑现了他对歌迷的承诺,为歌迷送上了这场《ALL ABOUT RYAN》音乐会。一群来自大马、新加坡、台北、中国的歌迷朋友不但两度为他送上蛋糕庆生,更准备不少惊喜,其中当然少不了他喜欢猫头鹰样式的礼物。

出道四年感概非常深。言语间萌出退隐之意

出道近四年的林宇中,当晚的感慨非常得多;当天,工作人员把他一路走来的点滴剪成VCR让大家回顾,看着片段一页一页划过,他感慨地说,"出道近四年,我很庆幸我所经历的与一般人不同,从音乐人变成唱片歌手,有时我有我的坚持与原则,所以不时也与公司有争执。当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但还是谢谢公司的贴心,为我举办这场音乐会"。之后,他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说,"当初单纯的快乐与友情随着时间慢慢的变质了,我觉得很可惜,若有一天我觉得音乐也变质的话,我可能不会在这个舞台了,但现在我还是不会辜负一路爱我的朋友。"前阵子传出了林宇中一年半"零收入"之事,现在又在他感慨的言语间道出他萌出退隐的想法,看来出道四年的他几乎有"操"坏了的迹象。




林宇中、李志清兄弟情深。承诺每张专辑收入《靠岸》

当晚,林宇中与"师弟"黄威尔与李志清合奏了"不插电"的部分,现场自弹自唱了多首歌曲。其中演绎《靠岸》时,他再次"旧事重提",问李志清精选辑中没收录《靠岸》这首歌曲是否生气,李志清便开玩笑的回应,"你果然想在这里了结此事啊?"之后,林宇中便答应他在接下来的每张专辑中都会收录不同版本的《靠岸》,之后他更道出了两人在制作精选辑时,共渡停电的辛酸经历,这也一破之前不和的闲言闲语,兄弟之情仍没变。



李志清、黄威尔、东于哲solo当嘉宾

当晚,黄威尔与李志清除了为与林宇中一起弹唱外,也各自独唱了一首歌曲;李志清选来了为飞轮海创作的《最佳听众》,他怕自己记错歌词,结果光明正大拿出"猫纸"来对着唱,而许久没为大家献唱的黄威尔就带来这首《爱与不爱》,几乎久违的他幽默了许多,献唱前还为大家讲了一下冷笑话。至于海螺音乐今年力捧的新晋组合东于哲也来献唱了《厚脸皮》以及《期待》。



神秘嘉宾JJ林俊杰没现身。林宇中只好隔空对唱


在媒体的节目表中写着神秘嘉宾即是JJ林俊杰,本以为他会神秘现身,但最后还是落得一场空,而林宇中只好和这位好兄弟隔空对唱《抢玫瑰》。尽管近来忙于专辑宣传的JJ林俊杰最终还是没现身,但他却给了林宇中一份越洋的鼓励,希望这位创作才子继续努力。

“小钻”隆重登场

前阵子担任SENNHEISER的品牌大使,林宇中获赠了一支bling bling的麦克风,而他也当晚也把“小钻”带在身边,看来以后它就是林宇中的专属麦克风了!



阿麽粉丝献花。宇中感动万分

一位支持了林宇中多年的阿麽,携着女儿与孙子千里迢迢来支持宇中!林宇中一见到这熟悉的阿麽一拐一拐的走上台来献花,他就急忙的走向前去扶着她,并满怀感动的谢谢这位阿麽得多年来支持,"祝阿麽身体健康!还有刚才也有一位阿麽给了我一个红包,我在这里祝你们身体健康,活到一百岁!"

观众入席率近90%

这场《ALL ABOUT RYAN》音乐会就像大型的签唱会,除了一开场要请来主持人NICHOLAS上台搞气氛外,音乐会结束后还有合照、售卖专辑及签名的环节,变相成林宇中这张精选辑的一场大型宣传活动。尽管如此,但当晚观众入席率近九十巴仙,可谓非常可观。




报道:廖敏仪 林英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