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独家!林宇中采黑白底片模式 呈现最自然和真实的自己!

发布: 2009-11-23 10:13 | 作者: Yeah

林宇中《新歌+自选集》收录了5首新歌和9首林宇中自选的旧歌,出道以来一向给人感觉忧郁和宅男的林宇中在新专辑里突破以往的形象,专辑里的每一张照片都挂上笑容。此外,在专辑照片制作中,有别于现今一般的拍摄作业模式(数位彩色转换黑白照片),海螺音乐特别采用摄影中最传统最直接的方式——黑白底片作为拍摄工作,让你看见不一样的林宇中!




通常讲到笑容都会让人觉得色彩缤纷,但这次林宇中的新专辑里完全没有任何鲜艳的颜色设计,整张专辑所有的设计都采用了黑和灰色,突破以往的传统想法。这样设计的概念是想传达出从灰暗当中看到笑容,同时也给人家希望的意思。问起林宇中是否满意拍摄的照片,他表示:“当然很满意啊,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创新,把两件很极端的东西放在一起的时候就产生出不同的火花,拍出来的感觉很好。而且专辑里的每一张照片都没有经过后期的加工,呈现出最自然和真实的林宇中。”

除了使用底片,为何还特别坚持选用黑白底片,而不是彩色?海螺负责人表示:“因为在摄影史中,黑白作品是最为经典的表现手法,许多现今所保留的历史照片和高价的艺术作品都属于黑白底片拍摄,故更胜于使用彩色底片来表现林宇中深邃的神情和情绪。”因此,海螺音乐特别找来拥有10年经验的专业手工摄影暗房的年轻艺术家以精细的工序印制了这批作品。整个拍摄底片的制作从头到尾都以手工的方式完成,包括冲洗底片和制作最终作品共耗费了约40个小时才宣告完工。



宇中的表情看似很严肃呢~





林宇中:这样算是很腼腆的笑容吗?





不一样的林宇中全在这里!






这些都是摄影师给我参考的样本!





要在那么多人面前拍照,好害羞呐~





我的pose看起来会奇怪吗?





耳朵好痒啊~难道有人在说我坏话?





我这身衣服还蛮帅气的嘛~




配合《七天追到你》的曲风,我偶尔也要耍可爱~





宇中,你的裤子要遮到脚才比较好看哦~





每次拍照总少不了发愣的pose的~





这些都是底片拍出来的成品哦~








这些照片在我专辑都能看到哦~





专辑封面





Janice 好大工程!报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