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娛馬中越除夕攜手迎新春
更新: January 14, 2010 18:09




(吉隆坡訊)家娛頻道(Astro第304頻道)主辦、中國報為指定宣傳媒體的《家娛戶曉迎新歲》新春晚會,將于2月6日,晚上8時,假雲頂雲星劇場隆重引爆!

長達兩個小時的《家娛戶曉迎新歲》活動將由家娛頻道主持群、林宇中、溫力銘、東于哲、培傑、羅憶詩、謝婉婷、湯小康、林一心、黃威爾、曾凱婷、鄭浚仁、棒棒天使和馬來歌手Dayang等等聯手打造新春歡樂綜藝秀,除此之外,獲獎無數的世界舞獅冠軍關勝宮舞獅團及融合大馬文化的傳統舞蹈等多項文化交流亦參與演出。

家娛頻道首次誠邀來自中國南寧名嘴徐謹前來大馬,與家娛頻道主持人Faye和開心Mary一起同台主持。而中國南寧電視台盛情邀約家娛頻道主持人麗詩,遠越中國南寧電視台與當地主持人一同參與主持,中國南寧電視台主持人亦遠赴越南VTC電視台參與其盛,這項馬中越跨國合作及同台獻藝,令人充滿期待。

家娛頻道連同中國南寧電視台及越南VTC電視台,將于華人農曆新年除夕夜,即2月13日,晚上8時,3個國家同步轉播此項新春晚會《馬中越·春節晚會2010》,三地的觀眾將會透過這場長達5小時馬拉松式的《馬中越·春節晚會2010》,同步交措觀賞到3個電視台呈獻各國不同的文化交流大匯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