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洲日报] 海螺地震‧東于哲出走?

(吉隆坡)大馬海螺盛傳將被中央接管,而大馬海螺音樂副總經理王禮麟將帶旗下“搖錢樹”東于哲出走?王禮麟坦承已經呈辭,但關於海螺未來動向,他都不方便代答,令此傳聞更顯得撲朔迷離。

他表示,由於自己只是受薪員工,所以一切和公司管理層有關的事宜,還是問回海螺音樂董事經理黃健忠比較妥當,但黃健忠目前人不在馬來西亞,所以至截稿前一直聯絡不上。

林宇中宣傳照跑

近幾個月,圈內一直盛傳隸屬海蝶體系、但一直以來獨立運作的大馬海螺,將被海蝶集團正式接管。海蝶國際成立於1986年,至今已跨越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5大華人地區。不過,大馬海螺一直不歸中央管轄,海蝶國際一直希望整個集團“統一化”,所以在管理層改組以後,將正式接管大馬海螺。

目前,大馬海螺旗下歌手有林宇中、東于哲和黃威爾,寫而優則唱的李志清則屬製作部。目前,林宇中和海螺還有1年合約,如果管理層變動,不知會否影響他和海螺續約的成數。黃威爾的新專輯已經完成錄音工作,發片計劃會否間接受到影響,讓大家相當關注。

至於目前備受力捧的東于哲,則傳言合約已經轉讓,並會跟王禮麟一起“出走”。這傳言早在去年尾就一直在圈中流傳,而且傳得甚囂塵上。

王禮麟在接獲求證電話時,只承認自己已經呈辭,而且會做到農曆新年前才正式離職。“我會暫時休息,過後的動向,會待明朗化再向大家宣佈。”

有傳他將帶東于哲離開海螺?他沒正面回答,只表示,“江湖上總是有很多傳言,大家都是聽說而已。我在海螺已經4年,我也有自己的安排。”

如果他帶東于哲過檔新公司的傳言屬實,擔不擔心會被外界說他“反骨”?“我不介意別人的針對性放話甚至指責,我在娛樂圈已經呆了10年,除了想把事情做好,也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他表示,海螺在東于哲身上有了很多不同的新嘗試,包括第一次拍攝電視劇、第一次力捧並調教偶像團體。那東于哲會否選擇跟他一起離開?“這些我都不方便說,一切就待時間來證明。”

農曆年過後明朗化

據知,中央要接管大馬海螺,很多東西還在溝通當中。不過,大馬海螺和旗下歌手都有一份革命情感,相信這次的管理層變動,應該會以不影響到歌手為前提,而一切情況將在農曆新年過後明朗化。

目前,東于哲和林宇中的宣傳活動一切照常進行,並未受這次的傳言影響。而東于哲之前展延推出的第一本寫真書,也將重新推介上市。所以,傳言的真偽,還待時間來證明。


星洲日報/娛樂‧2010.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