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否認30萬賣斷東於哲‧海螺與海蝶合併
說本地 2010-03-02 17:12




大馬海螺正式宣佈與中國海碟合併為一體,未來會有更完善的管理機制,今年海螺亦會舉辦“尋找明日之星”的大型活動,左起為林建偉、黃健忠及莊蔚義。(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海螺音樂正式宣佈把東於哲“轉嫁”給另一家機構,但未來雙方仍會有合作關係,而非傳言的以30萬“賣斷”;而海螺也於農曆新年前,正式與中國海碟唱片公司合併為一體。

今年初開始,有關海螺“易主”、經紀人王禮麟及東於哲“出走”的消息傳個不停,隨著不實謠言滿天飛,海螺馬來西亞區執行董事黃健忠、海螺森林院長莊蔚義及媒體負責人林建偉,今日(週二,3月2日)早上召開新聞發佈會說明一切。

對於海螺來說“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原先是親手捧出來的“金雞母”東於哲,卻為了要讓他們的“星途”飛得更高、更遠,而拱手把自己的親生兒“嫁出去”。

但黃健忠否認“賣斷”東於哲,他說:“這是超過一兩百萬或更大的東西,跟另一家機構合作,未來我們能夠共享更多領域,那絕對不是一次性的東西。”

東於哲離開非壞事

莊蔚義強調,海螺若能有更多外資公司的加入,有利於擴大版圖,所以東於哲的離開並非是壞事,而是讓他們未來的路能走得更長遠。

換句話說是海螺留不住東於哲嗎?黃健忠澄清:“我們只是在對的時間點做出一些改變,若以偶像的壽命和走紅速度來看,東於哲這個時候必須沖出海外去發展了,如果還是留在大馬的話,那是不夠的,而對方(另一家機構)有能力帶他們去沖,我們必須把握這時機。”

有關之前報導指“經紀人王禮麟帶東於哲出走海螺”,黃健忠亦為已離職的王禮麟平反:“其實這是我們經過討論、市場分析才達成共識,他的離職在我來說就如斷了一隻手臂,但我相信有捨才有得。”

林宇中5月再戰台灣

黃健忠亦透露今年海螺音樂大計劃,順道派給旗下歌手一顆“定心丸”,“我們會在4月份幫黃威爾推出新專輯,一定會趕在今年娛協獎報名截止日期前,因為威爾是娛協很肯定的一位音樂人;而今年的重頭好戲則是林宇中,他除了7月發新唱片外,5月份會再戰台灣!”

另外,屬於海螺音樂創作班底“中流砥柱”的李志清,繼續會堅守其“明星製作人”和創作音樂的崗位;而湯小康跟海螺還有一段時間的合約,他同樣會繼續負責創作的部份。黃健忠亦透露,海螺今年起將所有唱片的發行權交由東方唱片負責。


星洲日報/娛樂‧2010.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