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會
東于哲唱片 繼續由海螺製作

March 2, 2010 17:49

報導:李凱莉
攝影:楊書其

★日期:2/3/2010
★時間:10.30AM
★地點:海螺森林音樂學院
★事項:海螺音樂新動向記者會



海螺否認以30萬賣斷東于哲經紀約,與東于哲仍存合作關係!

之前“東于哲出走海螺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海螺執行董事黃健忠終于開口說明事件,聲稱海螺並非與東于哲“斷絕關係”,只是以另外一個形式合作,即把東于哲的經紀約讓給第三者,再由新公司負責經營!

他表示:“我要澄清的就是之前有報導說東于哲‘出走’,很像跟海螺鬧僵似的,其實我們大家是經過分析和協議才作出決定,東于哲的唱片還是會由海螺負責製作,只是藝人經紀約的部分我們不再接管而已。”

他繼續表示:“東于哲是很有潛質的歌手,不應只待在大馬發展,我們覺得如果能透過第三者的能力把東于哲帶出大馬,這樣我們就不須做太多的工作就可達到雙贏的效益!”

經紀約不止30萬

對于以30萬賣斷東于哲的經紀約,黃健忠表示“不止這個價錢”!他說:“因為海螺會負責東于哲的唱片製作,因此日后東于哲的唱片收益還是有部分是歸海螺的。算得來就不止這個價錢了。”他再三地強調這是一個長遠的合作計劃。

目前海螺已與中央(海蝶)合併,他表示公司接下來還會繼續黃威爾和林宇中的發片計劃,黃威爾的新專輯也會在4月份發行,而“重頭星”林宇中會在5月再戰台灣,7月會在大馬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