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實年底開唱
棟樑只欠場地
updated:2007-05-16 19:36:15 MYT



■ 張棟樑配合最新專輯《王子》的主題,刻意收起笑容耍酷營造“王子”feel,讓他自己看了也覺得不習慣。


獨家報導:(吉隆坡訊)張棟樑把大馬歌迷擺在第一位!出道以來的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他選擇回歸祖國──馬來西亞的舞台舉行,目前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主辦單位正積極物色合適的演唱會場地!

張棟樑親口證實,年底返馬舉行的個人演唱會已談至七七八八,主辦及贊助單位等均已落實,唯適逢今年是馬來西亞獨立50週年,許多大型場館已被預訂作為活動用途,所以主辦單位仍在物色演唱會場地。


承諾裸泳裸跑不切實際

其實,棟樑第三張全新專輯《王子》在籌備階段時,已有好些歌曲是針對演唱會而製作,所以這一場演唱會,棟樑是勢在必行的啦!

大馬歌迷的好,張棟樑一直銘記在心底。當年,憑《黃昏》一曲從馬來西亞新秀舞台成功奪魁,進而踏上星途,然後衝出大馬登上國際舞台,張棟樑這一路走來,有賴大馬歌迷對他不離不棄地支持。

所以他懇切地說:“真的很感謝大馬歌迷這麼愛護棟樑,最好的回饋方式並不是專輯破萬張銷量,就許下甚麼裸泳、裸跑不切實際的承諾;相反,我希望能夠爭取多回來大馬跟大家見面,全馬跑透透辦簽唱會,或是年底舉行個人演唱會,我覺得這才是回饋歌迷最直接的方式!”

7天破8000張等辦慶功宴

張棟樑出道第三張全新專輯《王子》,尚未發片卻已接連闖“千”關,最新消息是《王子》在大馬預購僅一週即達8000張銷量,讓唱片公司有信心在6月1日發片當天,即能拿下1萬張銷量的亮眼成績,並隨時準備開慶功宴!

能有這般佳績,讓棟樑的一顆心也“定”了下來。原來,此次籌備新專輯,因唱片公司改組(目前台灣唱片公司是Capitol),以致工作伙伴全是初次合作,一切都是新人事、新作風,棟樑有如重“新”出發一樣,結果近日開工拍攝封面照、MV時,3天內失眠了兩晚,只因為他過於擔心而想太多。

棟樑笑言:“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只是我自己亂想一通罷了。”

新髮型有福相

有人覺得他的新造型看起來有點“圓潤”,棟樑否認發福:“我並沒有變胖,可能是新髮型的關係,還有大家看到新造型不笑的我一時不習慣,所以才會有錯覺。我最近也努力在做健身,為接下來發片勤跑宣傳預先做好準備。”

張棟樑7月初將返馬一星期至10天,為新專輯展開全馬走透透的巡迴簽唱會,“到時的通告會很多,搞不好一天跑2、3場。”看來棟樑已做好心理準備, 7月返馬展開“地獄式”宣傳行程咯!

(星洲日報/娛樂‧2007.05.16)

===============================================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无名贴东西。。。
真奇怪。。。
少爷不是搬来这了吗?
我应该也要喜欢这的啊!!!
还是第一个想到贴无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