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腳底按摩 哀哀叫

張棟樑一發片就全身「虛」,被同事拉去腳底按摩,
他深受感冒、鼻竇炎、失眠所苦,平時固定一個月去兩次「整脊」,
5分鐘熱身、5分鐘按摩,師傅將他「喬一喬」,喀啦一聲,
就要價800元。這功夫被張棟樑視為神醫,但類似的按摩,
他就是不愛,「我不喜歡按摩、不喜歡人家碰我。」

算來,這是他第二次腳底按摩,初體驗是在廣州陪光良,
「光良很享受,我叫到死去活來」。他坐上躺椅後全身緊繃,
女師傅才碰他大拇趾,他就痛得叫出來,直喊「妳不要那麼盡責啦。」

一張帥臉突然糾結,只見張棟樑和師傅嘰嘰咕咕,
原來被按到的穴道對應膀胱,他怕被人誤會「雄風不夠」,
嘴硬地說:「我是在享受。」女師傅也配合地說:
[其實像他這麼少按摩的人,按那裡都會痛啦。」他果然是每個部位都哀哀叫。

張棟樑說,其實經紀人一直要他去全身檢查,
因為每到發片、工作期,他就是感冒、失眠,雖然女師傅保證,
腳底按摩後,張棟樑這一晚應該可以安睡,他還是半信半疑。

【2007/05/29 聯合報】

==============================
按摩我很喜欢。。。
但是脚底按摩就。。。。
哈哈。。不喜欢别人碰他。。。
还蛮奇怪的人的。。。。

不过他样子好像也叫的太惨了吧。。。
少爷要顾一下形像啦~~
现在你可是王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