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阿中只能用3个字形容。。
那就是。。帅到爆。。。
他今天一身的打扮真的很赞。。
抓迷藏唱得好好听哦。。
很可惜。。就这么一首歌。。
为什么不多唱一点。。
呵呵。。让我好希望8月21号快点到。。
因为可以看到阿中了。。

今天也变了一整晚的花痴。。
到处跟人说很帅。。
汗。。现在冷静下来。。
还觉得自己怪怪的。。
有够。。。 = =

不过今晚我很努力的录戏专档的。。
一直在聊天。。也一直在转档。。
还好今晚录戏和转档都没断线。。
要不然。可能会很郁闷。。

汗。。下午的那个娱乐e点还没看。。
有人告诉我。。那个女主持人超瞎的。。。
一直在抢话。。
连线的时候。。。
她的声音都把阿中的声音盖过去了。。
气死我。。
有没搞错。。。
主持了那么就还是没进步。。
还是一样爱抢话。。
。。。。到最后还是要我骂人。。。
晕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