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21号。。哈哈 。。去看二少了 。。
因为活动是完上7点半 。。
所以啊。。我下午3点多才出发去太平。。。
林宇中 = 淋雨中。。。一点都没错。。
一个早上都是天亮亮的。。
到我要出发的时候。。。下雨。。。
真的有够汗。。一路上都在下雨。。。
还给我越下越大= =
不过这个不重要。。哈哈。。

4点多。。我到太平了。。
打了个电话给负责人。。。跟他说 。。
我怡保来的。。现在可以来拿票吗??
他跟我说你直接上来现场跟他拿。。。
哈哈 。。。
这个时候原本不是工作人员不能进的。。
但是因为我是大老远来的。。特别优待。。
我可以进去哦。。。一上到去。。
哇哇哇。。。
宇中刚好跑出来。。
哈哈。。他在彩排。。。好high哦~~~
但是 我是偷进去的。。
所以不能拍照拍的太明显。。
所以就只拍了两张照片而已。。
而且还是在远远的拍。。


 好酷哦。。带着墨镜 彩排的宇中。。

不过有点奇怪的就是 。。
他彩排不站在台上。。
为什么要唱着唱着 跑下台走来走去呢??
哈。。也没关系啦。。
有得看就好了。。。
但是他彩排还真的有点快。。唱了两句 。。。
就好了。。下一首。。 = =
差不多半小时 就彩排好了。。
然后就跟宣传走了 。。
不过哦。。好好笑。。
我的雨伞。。
哈哈哈。。借宇中一用了。。。
因为我放在门口。。他宣传顺手拿来用了。。
不过他那宣传用了 就放楼下不还我。。
要我自己跑下去拿。。
。。晕倒。。。
哈。。。到楼下。。看到宇中还在车上。。
他看着窗外下雨。。好像小孩哦。。
没多久。。他们就走了。。
我也去吃东西去了。。。

彩排写完。。。天亮再来写签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