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的惊喜还真的不断阿。。
先来个拍戏的新闻。。。
现在已经在拍了。。
预计12月中在astro 播出。。
已经够我high了。。





怎知道官网突然po个行程出来。。。
演唱会。。确定在12月8号。。
哇。。。12月。。二少很忙哦。。。
我也跟着很忙。。= =
我要看戏。。。我要看演唱会。。
票什么时候开始卖阿 。。。
我要找人帮我买票。。。
哈哈哈。。。一定要买vip的拉。。
要存钱了。。。晕倒。。
不过10月14号要去上海当 jj 演唱会的嘉宾哦。。
jj 演唱会也蛮想看得。。。

今晚很high哦~~
天空很漂亮哦~~
彩虹出来了~~~
哈~~~~~~~~~~



~~~~~~~~~~~~~~~~~~~~~~~~~~~~~~~~~~~~

再戰本土偶像劇 林宇中與美姐飆戲
2007-10-03 17:52

(吉隆坡訊)大馬電視台近年陸續開發偶像劇市場,之前《原點》、《星空》掀起市場一片大熱。最近Astro亦開拍13集的青春偶像劇,由林宇中及2006年國際華裔小姐季軍吳俐璇(Jojo)出任男女主角。


繼《原點》之後,林宇中第2次拍劇,這回是飾演過氣的音樂人。


2006年國際華裔小姐季軍Jojo吳俐璇將在新劇中與林宇中首度合作,並且有不少的對手戲。

根據《光明娛樂》瞭解,這部偶像劇100%地製作,幕後製作班底是拍電影出身,導演將以電影手法拍攝,並首開中文電視劇先河,採用高畫質的方式拍攝。

除了林宇中及吳俐璇之外,超過10位新秀亦會參與拍攝,包括今屆冠軍李政發、季軍鄭冰來及亞軍陳曉燕,而獲得第4名的王翎蓓是要角之一,不過上一屆的得獎者鄭偉康及陳勢安不在名單內。

Astro中文部節目總監朱志恆接受《光明娛樂》獨家訪問時透露,該劇已在本星期正式開拍。

他表示,該劇採用多位新面孔演出,主要是裁培新人及提供機會。“選擇林宇中擔任男主角,除了他有拍戲經驗之外,我們覺得該角色很適合他。”

林宇中在劇中飾演過氣的音樂人,他和女主角自從與一群有自己生活方式及想法的年輕人(新秀)相處之後,改變原有的態度。

12月中播出

這部長達13集的偶像劇尚未有中文名,劇名暫訂《Sourire pour moi》,取自法文,譯成英文為《Smile for me》。該劇安排在12月中播出。朱志恆表示,若收視率熱烈,製作單位會考慮再拍其他中文劇。

問及主題曲是由林宇中或是新秀演唱,朱志恆表示目前還未作出最後決定。

趕宣傳沒時間上演技課

剛從中國宣傳返馬的林宇中,已動身前往浮羅交怡投入拍攝工作。他向《光明娛樂》說:“聽說其他演員已接受10多天的演技課,我之前忙著宣傳,沒有時間和他們一起上課及相處,時間上的不足讓我有點壓力。”他希望能儘快跟演員混熟,建立默契。

林宇中曾透露,他是在極度不願意的情況下拍攝《原點》,記者笑說這次應該是自願接拍吧?他解釋:“那時候唱片公司努力說服我拍戲,我一旦作出決定後,就會心甘情願去做,不算強迫啦!”

林宇中喜歡沙灘,這次的取景地點是在海邊,他直乎很過癮,可以工作的同時,讓他儘情擁抱海洋。

光明日報/娛樂‧2007.10.03 

~~~~~~~~~~~~~~~~~~~~~~~~~~~~~~~~~~~~~~~~

哇哈哈。。。12月中播。。现在已经开拍了。。。
之前收到的消息是12月。。只知道12月有接新戏。。
没想到是12月播新戏。。。
好high哦~~
二少加油罗~~~
好期待哦。。过气音乐人

好想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