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玩。。。
阿中。。有点不high 。。
因为某些原因。。。
我也不大开心。。。
这场签唱会。。很汗。。



阿中也在这场唱了余兴节目。。
哈。。大马。。他第一次唱哦。。



不过唯一是上台给阿中签名的时候很开心。。。
跟阿中讲了一点话后。。
在问他喜欢我送他那个猫头鹰的时候。。。
阿中很大声的回我 。。非常喜欢。。。
然后。。也抬头握手。。。
回我一个很灿烂的笑容。。。
这次低头跟阿中讲话。。
经理人跟助理都没很赶的请我下台。。
也让我讲话。。
哈。。原因。。不讲了。。就是爽。。。

林宇中安顺送暖温情签唱会 - 空秋千



林宇中安顺送暖温情签唱会 - 旋律



林宇中安顺送暖温情签唱会 - 淋雨中



林宇中安顺送暖温情签唱会 - 余兴节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