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同一个女人? 我让给你吧!
2008/06/12 18:29:03
●南洋商报

若是与JJ林俊杰爱上同一个女生,林宇中:“我一定跟他抢到底,决不退让!”

收录在林宇中最新专辑的歌曲《抢玫瑰》,词曲概念来自林宇中。他说:“两个男生坐下来的话题不外乎是金钱、女人,不然就是足球,于是就挑了最能引起共鸣的话题,若是两个男生爱上同个女生会怎样,也许那个女生选择不只两个男生,因为条件太好,身边很多狂蜂浪蝶,我觉得这样的题材还蛮新鲜的,写这种题材的歌,算是我的新挑战!”

同样的问题,若是与JJ爱上同一个女生,宇中回答得干脆:“如果那个女生还没决定爱谁,就抢啊!我一定跟他抢到底,决不退让!不要伤害之间的友情就好,不过这很难说,毕竟事情发生了又是另当别论。”

问及他与JJ,哪个条件比较吸引女生?“他比较有钱,歌迷又多,名气比我高,帅不帅这问题各花入各眼,喜欢可爱的邻家大男孩的女生就会喜欢他,喜欢粗鲁狂野的就会喜欢我。(可是JJ觉得你温柔文静。)我对喜欢的女生才会温柔,可能他看过吧……”

林宇中目前人在泰国采购新造型服装,新专辑《干物世界》将于7月10日推出。

~~~~~~~~~~~~~~~~~~~~~~~~~~~~~~~~~~~~~~~~~~~~~~~~~~~~~~~~~~~~~~~~~~~~~~~~~~~~

爱上同一个女人? 我誓要抢到底
2008/06/12 18:29:02
●南洋商报

吉隆坡12日讯-即将收录在林宇中新专辑的《抢玫瑰》,找来师兄JJ林俊杰合唱,人在台北的JJ透过《eDay》越洋访问表示,这首歌是由宇中先写曲,再交由他完成副歌部分,而歌词则由林宇中负责填写。

“之前跟师兄阿杜合唱,这次跟师弟林宇中一起创作及合唱,感觉还蛮新鲜的,当初讨论两个男生合唱的内容,为避免有暧昧的感觉,免得大家误会我们搞断背,干脆就写了两个男生同时爱上一个女生的故事。”

若是和林宇中同时爱上一个女生怎么办?“呃……那就看情况吧,我们个性不一样,我比较活泼好动,他属于温柔文静的类型,我觉得他比我帅耶!在他面前,我有点失去信心,哈哈!如果我们爱上同一个女生,我会先让步,除非那个女生喜欢的是我,不过我也会很难过,因为伤害了好兄弟,所以我一样会让步!(最后变成你和宇中在一起?)啊?哈哈哈哈!不要啦!”

那一段同居岁月

JJ、宇中与阿杜,3位来自马新的师兄弟,在台北都住在公司的宿舍里。谈及与宇中的“同居岁月”,JJ说:“我跟宇中一起住了差不多两年,但我看到他的次数几乎不超过5次,他都躲在房间里不知道干嘛,加上我也常常出国,在家见面的机会,就是一起在客厅看电视、吃披萨的时候。”

据说宇中在家不爱穿衣服,喜欢光着身子“秀身材”,JJ哈哈大笑说:“其实,不爱穿衣服的另有其人,我们的大师兄阿杜更爱脱衣走来走去!男生不穿上衣没关系啦,裤子有穿就好了,难不成脱个精光裸奔,那就太夸张了!”

~~~~~~~~~~~~~~~~~~~~~~~~~~~~~~~~~~~~~~~~~~~~~~~~~~~~~~~~~~~~~~~~~~~~~~~~~~~~~

哈哈。。jj跟宇中终于有合唱的歌曲罗~~
抢玫瑰。。。呵呵。。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哦。。
期待期待啊。。。
某人一直说很想他们合唱的。。。
哈。。合唱终于有啦。。
某人一定也很期待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