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玫瑰
作曲:林宇中 林俊杰
作词:林宇中
演唱:林宇中 林俊杰

中: 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
          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杰: 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迁回
          进而又退 我精神块崩溃
          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中: 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杰: 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中: 她没有 不爱谁
杰: 也没有 选择谁
合: 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中: 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杰: 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中: 她的泪 太虚伪
杰: 让我飞 让我醉
合: 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中: 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
杰: 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
中: 为何心动
杰: 越被撤退
中: 越要发威 
杰: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