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物女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为了一根草 鲜花变黑藻
舍弃了倾城的美貌
不保养 不逛 不化妆
想他就睡到饱

干物女 走不出情伤
八点档 看到泪汪汪
他说的谎 满满塞着窗
房间早就没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干物女 走不出情伤
门关上 独自零食趴
没那么灰暗 别那么傻
让我当你的的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用你的漂亮 用你的光芒 换我瞬间开朗


远远 - 林宇中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或许我不再出现 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 见了也不变 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
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
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在远远 你幸福 我会看见

改嫁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童谣:王洛梅)

起桥
凤冠霞披却不闪耀
鞭炮
燃烧的喜气沾苦恼
唢呐吹不响
烙在心上的某一段情调

苦笑
爱蒙上盖巾看不到
醉掉
交杯酒跟谁不重要
掀起盖头来
亲问新人的脸幻想是你的面貌
你的好 当嫁妆
把爱当新娘
没有人像你让我得意的笑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着要把你的忘掉
爱悄悄
这样改嫁到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
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爱随火灭掉

苦笑
爱蒙上盖巾看不到
醉掉
交杯酒跟谁不重要
掀起盖头来
亲问新人的脸幻想是你的面貌
你的好 当嫁妆
把爱当新娘
没有人像你让我得意的笑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着要把你的忘掉
爱悄悄
这样改嫁到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
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爱随火灭掉

童谣:掀起你的盖头来
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呜~~
不是你的脸
呜~~
不是你的脸

爱悄悄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着要把你的忘掉
爱悄悄
这样改嫁到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
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爱随火灭掉
爱过了门 就灭掉

瓶盖 林宇中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专属的瓶盖
为瓶口存在
相互的依赖
拥抱的默契是与生俱来
就像我们的爱
百分之百的合拍
要喝一切爱的不愉快
我们喝起来
一个怪
一个有点坏
一个慢慢来
一个快
龟兔的竞赛
爱像瓶口到瓶盖
候补的姿态
只要螺旋走在
通往爱
幸福的地带
我们喝起来
护着爱
不受到伤害
等装满了爱
去打开
让一肚子的情海
甜蜜着我们
每一个未来
永远做你唯一的瓶盖

瓶口到瓶盖 喝起来LA~LA~LA~LA~LA~LA~LA~LA~LA ……

林宇中 - 维他命C我加你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维他命C加我加你 爱到发泡
悲伤逃跑 元气好好
我牵你的手 未来免疫著苦恼
爱不要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维他命C我加你 爱到溶掉
甜度刚好 双倍情调
你要我幸福 我要你快乐到老
爱很健康 不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笑容加拥抱 柠檬加水冲调
大大烦恼 变成小小的泡泡
一瞬间忘掉

眼泪加口角 也有薄荷味道
快快合好 气一下下就消掉
复原只要半秒

维他命C加我加你 爱到发泡
悲伤逃跑 元气好好
我牵你的手 未来免疫著苦恼
爱不要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维他命C我加你 爱到溶掉
甜度刚好 双倍情调
你要我幸福 我要你快乐到老
爱很健康 不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眼泪加口角 也有薄荷味道
快快合好 气一下下就消掉
复原只要半秒

维他命C加我加你 爱到发泡
悲伤逃跑 元气好好
我牵你的手 未来免疫著苦恼
爱不要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维他命C我加你 爱到溶掉
甜度刚好 双倍情调
你要我幸福 我要你快乐到老
爱很健康 不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维他命C加我加你 爱到发泡
悲伤逃跑 元气好好
我牵你的手 未来免疫著苦恼
爱不要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维他命C我加你 爱到溶掉
甜度刚好 双倍情调
你要我幸福 我要你快乐到老
爱很健康 不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第六个起点 林宇中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又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里面
回过眼 你的城市已在天的另一边
匆匆穿梭在陌生的脸孔与眼之间
快一点 不让你的影子追到我身边
某年 躲在某个地点
不一样的空气飘着同一样的香水味
某年 分裂过五千遍
以为逃得远远 你会不见
太显眼眼前伤痛隐瞒你的脸
我会找第六个地点
让回忆探索不到的路线
有没有能取代你的脸
你的甜 你温柔的双眼
第六年 在第六个地点
能不能接受不同的香水味
好想谁弥补到你的亏欠
不要再像你一样哭着说再见

林宇中 - 逆跳表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秒表 倒著跳 让时间倒著跑
若有可能做得到 抱著你多好
妙 顺著跳 就算我倒著表
上下左右全对调 跟我的人一样乱掉

看著你走掉 我的心像逆跳表
往你背影找 爱过的情操

你爱我爱过几秒 指针答滴答滴倒跳
表盘上回忆缥缈 当泪水把我淹埋
爱的齿轮也停掉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乱掉 看著你走掉 我的心像逆跳表
往你背影找 爱过的情操

你爱我爱过几秒 指针答滴答滴倒跳
表盘上回忆缥缈 当泪水把我淹埋
爱的齿轮也停掉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心却一再为你跳

林宇中 - 至少爱过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梦 美过 醒过 被暖和过
手缩着 头点着 我还能跟谁爱过
痛 忍过 伤过 还是存不过
空等着笑容 时间太足够
愈合不了的叫人难受
至少我爱过 泪不嫌太多
就为了那些快乐幸福的念头
心碎了以后 手怎么紧扣
一个不小心就牵断了手指头
至少我爱过 寂寞算什么
尽管你体温不会再温暖着我
只是有时候 夜深的时候
梦痛到醒来 偏偏它没有尽头

痛 忍过 伤过 还是存不过
空等着笑容 时间太足够
愈合不了的叫人难受
至少我爱过 泪不嫌太多
就为了那些快乐幸福的念头
心碎了以后 手怎么紧扣
一个不小心就牵断了手指头
至少我爱过 寂寞算什么
尽管你体温不会再温暖着我
只是有时候 夜深的时候
梦痛到醒来 偏偏它没有尽头

至少我爱过 泪不嫌太多
就为了那些快乐幸福的念头
心碎了以后 手怎么紧扣
一个不小心就牵断了手指头
至少我爱过 寂寞算什么
尽管你体温不会再温暖着我
只是有时候 夜深的时候
梦痛到醒来 偏偏它没有尽头
至少爱过

林宇中 - 幸福马戏团 
作词: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载著帽子的鹦鹉 骑著白色的老虎
啦...(不同挂的动物)啦...(逗得全场欢呼)
大象用它鼻孔 牵著猴子在跳舞
啦...(不一样舞步)啦...(一样的心切)

不同类也可以很幸福 不同路也可以很同步
只要有默契十足 就赢得观众的祝福
跳火圈也变得很轻松 非绝配也能天衣无缝
抛开所有束缚 观赏爱深情的演出

一胖一瘦的小丑 背贴背在走钢索
啦...(互相借力扶助)啦...(最搭配两个人组)
空中飞人翻跟斗 猩猩接住他的手
啦...(不一样的筋骨)啦...(牢牢的握住)

不同类也可以很幸福 不同路也可以很同步
只要有默契十足 就赢得观众的祝福
跳火圈也变得很轻松 非绝配也能天衣无缝
抛开所有束缚 观赏爱深情的演出

不同类也可以很幸福 不同路也可以很同步
只要有默契十足 就赢得观众的祝福
跳火圈也变得很轻松 非绝配也能天衣无缝
抛开所有束缚 观赏爱深情的演出

不同类也可以很幸福 不同路也可以很同步
只要有默契十足 就赢得观众的祝福
跳火圈也变得很轻松 非绝配也能天衣无缝
抛开所有束缚 观赏爱深情的演出

到来最后的项目 烟花散落在夜空
啦...(爱也跟著鞠躬)啦...(欢笑中谢幕)

抢玫瑰
作词:林宇中 林俊杰 作词:林宇中
演唱:林宇中 林俊杰

林宇中: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
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林俊杰: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迁回
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
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林宇中: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林俊杰: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没有 不爱谁
林俊杰:也没有 选择谁
合: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林俊杰: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泪 太虚伪
林俊杰:让我飞 让我追
合: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林宇中: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
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林俊杰: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迁回
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
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林宇中: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林俊杰: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没有 不爱谁
林俊杰:也没有 选择谁
合: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林俊杰: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泪 太虚伪
林俊杰:让我飞 让我追
合: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林宇中: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
林俊杰: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
林宇中:为何心动
林俊杰:越被撤退
林宇中:越要发威
林俊杰:喔

林宇中: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林俊杰:虚荣的作祟 越抢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没有 不爱谁
林俊杰:也没有 选择谁
合: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抢手中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林俊杰: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泪 太虚伪
林俊杰:让我飞 让我追
合: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