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娛協獎大會主題曲歌词

STAR (2008娛協獎大會主題曲)

(李志清) 會唱歌 我還要會寫歌
            生存在娛樂圈的功夫必須很了得                  
(品冠)    失敗要爬起 成功要謙虛 
            努力了之后也不懂 有沒有人曉得                  
(光良)   沒關系 有辛酸有苦澀 
            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讓所有人記得
(易桀齊) 別人看不起 夢想撐到底                     
(張棟樑) 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會發光發熱
(曹格)    I Wanna Be A Star 掌聲為我轟炸  
             用音樂讓全世界瞬間被感動溶化                    
(梁靜茹)  讓沙漠都開花 壞孩子變聽話  
             感謝你對我的崇拜已經無法自拔
(宇中)  We Wanna Be A Star 把榮耀帶回家 
             Be With Us 有你的愛我們什麼都不怕
(羅憶詩)  閃光燈停不下 笑得我臉發麻 
             是你們才能讓我們所有的夢想變得偉大
(伍家輝)  會唱歌 我還要會寫歌 生存在娛樂圈的功夫必須很了得
(謝婉婷)  失敗要爬起 成功要謙虛
(陳威全)  努力了之后也不懂 有沒有人曉得
(黃浚源)  沒關系 有辛酸有苦澀
             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讓所有人記得
(黃威爾)  別人看不起 夢想撐到底 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會發光發熱
(許俾文)  I Wanna Be A Star 掌聲為我轟炸
(童欣)    用音樂讓全世界瞬間被感動溶化
(溫力銘)  讓沙漠都開花 壞孩子變聽話
(李吉漢)  感謝你對我的崇拜已經無法自拔
(張起政)  We Wanna Be A Star 把榮耀帶回家
(黎升銘)  Be With Us 有你的愛我們什麼都不怕
(二號旋)  閃光燈停不下 笑得我臉發麻
(馬嘉軒)  是你們才能讓我們所有的夢想變得偉大
(大合唱)  I Wanna Be A Star 掌聲為我轟炸
             用音樂讓全世界瞬間被感動溶化
             讓沙漠都開花 壞孩子變聽話 
             感謝你對我的崇拜已經無法自拔
             We Wanna Be A Star 把榮耀帶回家 
             Be With Us  有你的愛我們什麼都不怕
             閃光燈停不下 笑得我臉發麻
             是你們才能讓我們所有的夢想變得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