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家凱 張英勝
角逐大馬音樂工業獎
更新: March 19, 2010 18:03

(吉隆坡訊)在馬來歌壇闖出一片青天的華英混血兒張英勝,以專輯《Kronologi Cinta》獲提名角逐本年度《第17屆馬來西亞音樂工業獎》(Anugerah Industri Muzik,簡稱AIM)“最佳流行專輯獎”,與天后拿督西蒂諾哈麗查、Dayang Nurfaizah等唱將一較高低!

張英勝曾參加2002年 Astro新秀大賽,決賽時敗予張棟樑屈居亞軍,隔年參加Akademi Fantasia奪冠,其后選擇在馬來樂壇發展。他的《Kronologi Cinta》專輯同時入圍“最佳專輯封面獎”,而角逐此獎項的華裔歌手尚有林宇中的《All About Rynn》。

林宇中的《All About Rynn》自選集也入圍了“最佳本地中文專輯獎”,此獎項入圍專輯尚有陳勢安的《天后》、龔柯允《I’m Karen》、東于哲首張同名專輯和李幸倪《One and Only》。


入圍已經是肯定

而相隔5年重新出發的陳家凱,亦憑著專輯《吶喊》中的同名歌曲《吶喊》入圍“最佳本地中文單曲 ”,屆時將與實力各有千秋的創作人如林一心的《日出》、龔柯允《舔傷》、湯小康《瘋了》和陳勢安《天后》一起角逐這個獎項。

對于入圍本屆最佳本地單曲,陳家凱難掩興奮之情,覺得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經驗,尤其是能夠與各族的音樂人才切磋與觀摩,更可以從別人身上學習到不同的東西,使自己大開眼界。對于得獎與否,他則看得很淡然,認為得獎固然好,但還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因為對他而言入圍已經是一種肯定,不要過于拘泥在得與失之間,免得阻擋自己在音樂上尋求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