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 :黄锐(博客)陈荟伊 摄影:老孙 摄像/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林宇中现场演唱《淋雨中》)

  主持人黄锐:掌声!

  主持人陈荟伊:欢迎来到马来西亚的创作全才林宇中。

  主持人黄锐:林宇中,我们昨天见过面了就不要再客气了。先跟网络上在线收看的朋友客气一下。

  林宇中: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林宇中。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欢迎来到v.sohu.com收看我们的在线直播。昨天我们也看到了林宇中可以说是全才的歌手,今天我们还有设计了这样一个小环节,带着吉他来唱。
林宇中:对,我今天还带了专辑给你们。

  主持人黄锐:如果网络上的各位朋友,有什么想要跟林宇中说的话,都可以通过我们明星在线的说吧留言,同时还开通了我们短信的发送方式,我们就会在现场抽取你的问题,让林宇中直面回答。

  主持人黄锐:刚才讲了吉他,其实我知道这把吉他真的很有来头,是不是很贵?

  林宇中:这个不会。

  主持人黄锐:这把不是你特别珍藏的那把吗?

  林宇中:我没有什么珍藏的,我吉他主要是拿来写歌的。

  主持人陈荟伊:你自己有几把吉他?

  林宇中:是三把,这把是三把当中最贵的,也没有很贵,我还没有准备说有很多表演买一个很贵的吉他去表演,所以我吉他只要可以写歌就OK了。

  主持人陈荟伊:但是你的吉他跟你时间最久的是几年?



  林宇中:这个是去年买的,曾经最久的大概6年了吧。

主持人黄锐:我记得曾经李宗盛(李宗盛新闻,李宗盛音乐,李宗盛说吧)有一个吉他店嘛,他有很多的吉他,他说吉他对他来说就像是女人来说,你把吉他当成你生命当中的什么?

  林宇中:它是我老婆。(笑)

  主持人黄锐:其实是一回事,陪在你身边的三个老婆。(笑)

  林宇中:因为它陪我最久,而且最贴近的,每天抱着它,保护它,像疼老婆一样。

  主持人黄锐:这次两北京发专辑,到北京几次了?

  林宇中:已经N次了。

  主持人黄锐:对北京的印象?

  林宇中:北京的印象还是跟我第一次感觉一样,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感觉北京是很大的地方,不止地方大,建筑物也很大,人物也很高大,像大人国一样。

  北京其实因为很大,所以不是太拥挤,所以其实有很时髦的地方,也是有一些比较舒服的地方,没有太拥挤的地方。

  主持人黄锐:有啦,有拥挤的地方,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多拥挤你知道嘛。

  林宇中:有啦,昨天我体会到,可是我觉得住人的地方还是挺舒服的。

  主持人陈荟伊:说到昨天,他很应景,下雨。

  主持人黄锐:之前说了北京这段时间天气都很好,因为林宇中到了所以降了这么大一场雨。

  林宇中:在北京的同事说,像北京这么大的雨一年里面不超过五次。

  主持人黄锐:由此证明你真的是雨神。

  林宇中:那我应该去干旱的国家。

  主持人黄锐:其实之前就知道林宇中到哪里哪里就就会下雨。

  主持人陈荟伊:其实这次做宣传已经碰到三次了。

  主持人黄锐:其实遇到雨挺好的,中国有句古话是雨水则发嘛。

  林宇中:那以后我去演唱会人家都不敢请我去。

  主持人黄锐:去年林宇中拿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这次是第二张专辑,压力有没有大一点?

  林宇中:有啊,压力很大,尤其是得完奖第二张专辑压力真的很大,有很多人期待,林宇中得完奖之后会有什么新的东西跟大家见面,公司跟我压力都很大,可是这个压力已经转化成动力,把专辑做好。

  主持人黄锐:我之前听说过,台湾当地就有金曲奖魔咒之说,就是说好多歌手拿了奖之后就会马上销声匿迹,或者说专辑滞销等这样的情况,像前两三年的时候有一个女子组合,就是拿完新人奖以后就不见了。



林宇中:她们可能有更想做的事情做吧。

  主持人黄锐:怕中这个魔咒吗?

  林宇中:我觉得魔咒未必是不好的,可能是好的,可能我下一个魔咒在你身上。

  主持人黄锐:不要下我身上,谢谢。(笑)

  林宇中:可能魔咒下在你身上明天变成最英俊、最有钱的人,也可以下一个魔咒变成世界上最穷的人。

  主持人黄锐:我下一个魔咒在你身上,希望你是专辑卖得最好的人。

  林宇中:感谢。

  主持人黄锐:看,我们俩在干吗。(笑)

  这些歌都是怎样创作的?

  林宇中:比方钢琴的东西我也是用吉他创作的,这首歌我是拿一个已经有钢琴的编曲,再把旋律唱上去。

  主持人陈荟伊:是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下创作出来的?

  林宇中:那个时候我是凭着我的上一段恋情的感觉写下这首歌,所以这首歌其实是对我上一段恋情的纪念吧,所以一些甜蜜的回忆,而且窝心的部分。

  主持人黄锐:上一段恋情对你来说时间并不是很久远吧?

  林宇中:已经有一年多了。

  主持人黄锐:你这一年多时间经常会回想起来上一一段恋情带给你的点点滴滴吗?

  林宇中:如果要回忆我会选择回忆甜蜜的部分,我回忆以往的恋情不应该回忆恶劣的情节,应该回忆甜蜜的情节。

  主持人陈荟伊:所以现在感情是空窗吗?

  林宇中:对,空窗。

  主持人陈荟伊:想问拍MV的时候跟女主角怎么样?

  林宇中:她很漂亮,她是名模,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我很高兴,很开心跟她拍这个MV。

  主持人陈荟伊:你拍MV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

  主持人黄锐:女孩子就容易问这个。

  主持人陈荟伊:拍MV,嘴角被咬破?



林宇中:其实她是演一个情绪不稳定的女生,所以她突然情绪化,突然间静下来,突然间爆发,那一段其实是她在我的外套上面发现一个女生的头发,那个头发其实是她自己的头发,女生比较神经质,怎么有女生的头发,就跟我吵架,她就生气,扔东西,我就过去把她抱住,转过来,亲了她一下。可是亲她的时候她已经平复下来了,可是她突然挣扎,咬了我。

  主持人陈荟伊:说到这里要不要看看MV。

  主持人黄锐:我们咱们可以待会儿看。

  其实这首歌曲我想很多朋友很想听到你在现场用你的吉他弹奏,然后唱一下。

  林宇中:好啊。

  (林宇中现场演唱)

  主持人陈荟伊:声音好有磁性。

  主持人黄锐:这样的感觉让我们感觉特别特别好,因为至少可以让我们听到这种最真实的声音,听CD和在现场听应该大家更喜欢你在现场唱歌吧,你唱现场的感觉是不是比较好一点?

  林宇中:唱现场要看观众,观众如果很HI我就会很HI。

  主持人黄锐:你自己是摩羯座吗?

  林宇中:对。

  主持人黄锐:是走两极的人吗?

  林宇中:我不晓得。

  主持人黄锐:因为我是摩羯座的,但是要看血型。你是哪个血型?

  林宇中:OK型。我觉得两个极端,一个是比较闷的,一个是比较HI的。

  主持人黄锐:我是偶尔会闷,碰到不一样的人会不一样。

  主持人陈荟伊:AB型的人会走极端。

  主持人黄锐:大家在网络上有很多朋友留言了,待会儿我们一起看一下,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有什么想对林宇中说的话,赶紧到我们的说吧里面留言,同时还可以发送短信。

  主持人陈荟伊:短信发送的方式是MV加你想说的话移动发送到66662015,联通到96662015,我们会抽取你的问题邀请嘉宾问答,并且你会获得奖品。

  主持人黄锐:这个奖品林宇中在现场的时候就会给我们签一些海报或者CD,大家可以获得这个奖品。







主持人黄锐:讲到下面的问题,我们知道林宇中在发专辑之前也给很多歌手写过歌,你觉得给自己写歌和给别人写歌差别大大吗?

  林宇中:自己写歌,当然知道自己的要求和特质在哪里,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怎么写,可是自己写歌相对的要求可能会比较高,所以有的时候会钻牛角尖,很挑剔、很龟毛。可是帮别人写歌也是有难度的,比如你要研究别人的风格、声音哪里好听、要怎么写才适合、他的歌路怎么样、他的风格怎么走,才能量深定做,所以都有难度
主持人黄锐:你给自己写歌的时候是因为自己了解自己吗?

  林宇中:对。

  主持人黄锐:专辑会特别用心一些吗?

  林宇中:自己给自己写也不是特别用心,给别人写也会用心,我自己比较龟毛吧,因为越了解自己越苛刻,就像很多人因为了解而分开。

  主持人陈荟伊:要求完美。

  主持人黄锐:利用这个时间我们先来看一下网络朋友的留言。

  网友:支持一下,好期待,期待你到我们明星在线。想问林宇中有没有印象最深的书或者电影?

  林宇中:书,我只看漫画。我有很多漫画可以讲,因为我没有办法看很多文字的书,我都看漫画。

  主持人陈荟伊:看什么漫画?

  林宇中:我是看一些比较冒险的、比较有梦想的打架之类的古古怪怪的东西。

  主持人陈荟伊:你最喜欢的卡通形象是哪个?



林宇中:最喜欢的卡通形象比较多,我现在看的比如《死神》、《死亡笔记本》、《猎人》等等的漫画,甚至连恐怖漫画也在看。

  主持人黄锐:你会经常把自己想像成漫画中的人物或者情景吗?

  林宇中:会啊,比如我现在打电动会幻想自己是电动里面的人,因为我觉得身为一个创作人我觉得有丰富的想象力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其实并没有经历过很多感情的,没有谈过很多恋情,而且我们身边的故事也不能够多到哪里去,如果你一直写歌就必须幻想,可是有的时候你要创作一个假的故事,可是你依照原来真实的灵魂丢到假的故事里面,就给它一个生命。

  主持人黄锐:这也是创作的一个基本方法,我觉得想象力对创作是太重要了。

  网友:林宇中,你刚刚结束完台湾的宣传活动,你觉得这次宣传活动跟以前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林宇中:我是觉得第一张专辑其实整个状况不是很好,因为那个时候我很紧张,心里面很不安,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吗,因为就是很紧张,绷的太紧,有的时候讲的也不对,所以表达能力不是很好,整个人就是没有办法放松。到了这张专辑,其实我已经比较自在,所以在自在的情况下,当然整个人会比较自然,我觉得这是最大的区别。

  主持人黄锐:讲到这么多的经历,你帮助那么多人写歌,作为歌手还是新人,你自己觉得你在创作歌曲的时候有灵感枯竭的时候吗?

  林宇中:会啊,会没有灵感的时候,没有灵感就不写。

  主持人黄锐:在你国王经历当中哪个阶段是你灵感枯竭的时期?

  林宇中:我就觉得当没有灵感的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就是你有新的东西出来的时候,遇到瓶颈就是你现在现有的资源已经没有了或者你已经觉得它已经不够新鲜了,那段时间就是一段过渡期,只是那个过渡期的长短而已,那个过渡期就是重新为自己充电,有的人会选择旅行,有些人会看电影或者体会人生。你充电回来的时候,当然也是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你继续瓶颈下去,第二种可能就是说你开窍了,你找到了新的东西,你写出来的东西是不一样的,那时候你就进化了。

  主持人黄锐:你会是哪一种情况呢?

  林宇中:我很幸运,还是属于第二种,就是有新的东西出来。

  主持人黄锐:就是出去一趟不会白出去。

  林宇中:停顿不会白停顿。



主持人陈荟伊:你自己是高产的歌手吗?

  林宇中:我不是高产,我写歌满慢的。我觉得一年一张还是满理想的。

  主持人黄锐:你之前在那么多跟你合作过的歌手里面,有没有觉得哪个歌手是最麻烦的、最难伺候的?

  林宇中:合作都是我写歌给他们比较多了,我觉得每个都很麻烦啊,其实我麻烦的意思是不是说他们马上,我是说写歌量身定做是麻烦的事情,你要写然后还要做样本。

  主持人黄锐:歌手没有麻烦的吗?

  林宇中: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为对方写歌的时候其实可能我们根本不认识,没有办法直接接触,是他的唱片公司跟我邀歌或者跟我的唱片公司邀歌,之后看到的东西可能只是文案的东西,说他需要什么样的歌,帮他量身定做。

  主持人黄锐:就是很可能以前合作过的一线歌手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见过面,像陈小春(陈小春新闻,陈小春音乐,陈小春说吧)见过吗?

  林宇中:见过。

  主持人黄锐:陶晶莹(陶晶莹新闻,陶晶莹音乐,陶晶莹说吧)见过吗?

  林宇中:见过。

  主持人黄锐:林俊杰(林俊杰新闻,林俊杰音乐,林俊杰说吧)见过吗?

  林宇中:见过。

  主持人黄锐:张含韵(张含韵新闻,张含韵音乐,张含韵说吧)见过吗?

  林宇中:我没有帮她写歌啊。

  主持人黄锐:是我记错了还是你记错了。

  黄雅莉(黄雅莉新闻,黄雅莉音乐,黄雅莉说吧)有了。

  林宇中:像黄雅莉昨天才算第一次见面。

  主持人黄锐:那你没见面之前想像她是什么样子吗?

  林宇中:我上网找。

  主持人黄锐:真的帮她写歌之前不认识上网找图片,然后又感觉。

  林宇中:没有,我要听她的声音。

  主持人黄锐:那跟陶晶莹的合作呢?

  林宇中:陶子姐其实是很会照顾人的人,刚开始的时候会很害怕跟她讲话,因为她是那种大姐大。

  主持人黄锐:她讲话很厉害。

  林宇中:脑筋动的很快,男人觉得很害怕,她比男人都还要厉害很多,会很害怕。可是跟她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她是一个其实很会照顾人的一个大姐姐,人其实真的很好。

  主持人黄锐:OK,她现在网上也看不到了,你可以随便说。

  林宇中:我是说真的,刚开始没见她之前,说她耍大牌,有一些负面的新闻,所以心里面有一点害怕,其实她本身不是这样的人。

  主持人黄锐:你觉得她唱歌到底怎样?



林宇中:她唱歌很好听啊,以前的《离开我》、《太委屈》都很好听,我给她写歌可以用受宠若惊来形容。

  主持人黄锐:就是说以后还是不光自己出专辑还是可能帮其他歌手写歌?

  林宇中:还是会,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会。

  主持人黄锐:这张专辑总共花了多长时间?

  林宇中:我其实写歌是从第一张专辑做好跑宣传的时候已经在陆续写,慢慢累积,如果真的算时间就从制作期开始吧,制作期开始到发片大概花了三四个月的时间。

  主持人黄锐:也算很快了。

  林宇中:对,就是十首歌收好之后开始进入制作期,那时候是比较快的。

  主持人黄锐:按照这样的速度基本上可以保持每年一张新专辑吗?

  林宇中:我希望可以一年发一张啊。

  主持人黄锐:你一直都会走这种情歌路线吗?

  林宇中:很难说,可是情歌应该是现在的歌手很难脱离的一种曲风。

  主持人黄锐:主要是取决于现在的受众他们太需要情歌来疗伤了。

  林宇中:我觉得整个大众化,我们华人还是会比较喜欢听情歌。

  主持人陈荟伊:还是一个主流。

  林宇中:而且其实我自己写歌的强项也还是情歌为主。

  主持人黄锐:既然是创作人,今天我们在现场还会有一个小考我那边有一个黑板,我们要请林宇中在上面写上让自己觉得最值得推荐给听众的三首歌曲,你得用即兴的方式来推荐,你得把推荐的方式唱出来。就是你推荐这三首歌,但是推荐的方式是唱出来的,不能讲这首歌怎么怎么样,你是创作型的。

  《旋律》是首推的,第二个是《复活》,第三个是《空秋天》。

  这是林宇中在现场给我们留下他的笔迹,我们会好好的留下来。

  现在第一拨推荐的是《旋律》。

  林宇中:爱唱出来啊?

  主持人陈荟伊:你要告诉大家为什么来听这首歌。

  林宇中:我的主打歌歌名叫《旋律》,第二主打歌叫做《复活》,我还有第三拨主打歌叫做《空秋天》,这三首歌都非常好听。

  主持人黄锐:有什么故事?

  林宇中:《旋律》的故事发生在我的第上一段的感情,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像一首旋律,有时我们难免会吵架、会冷战,但是我觉得快乐需要用难过来衬托,所以这样两个人才幸福。



主持人黄锐:真的满好的,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林宇中:我之前可能不押韵。

  主持人黄锐:你之前唱的第一首、第二首、第三首那不算了,最后讲点故事出来才对。《旋律》是你的第二段恋情对不对?

  林宇中:第三段恋情。

  主持人陈荟伊:刚刚我们说了有关于《旋律》,接下来说《复活》,好像说《复活》你们公司还特别重金打造MV,是跟金莎(金莎新闻,金莎音乐,金莎说吧)合作的嘛。

  林宇中:《复活》这首歌是韩国的一个电玩,这个电玩的主题曲,我跟金莎是这个电玩的主题曲,所以我要为这个电玩创作一个主题曲。

  主持人黄锐:昨天我们在现场领略到《复活》这个MV里面呈现的画面真的非常唯美,而且属于品质上、画面的感觉都是很华贵的感觉,所以斥资百万也是很值的。

  林宇中:所以我觉得也可以满足我玩电玩角色扮演的欲望。

  主持人黄锐:为什么还是成为三角恋的一个呢?

  林宇中:因为《复活》写的是三角恋,我是想写当一段逝去的感情不断在心里面复活的话,心里面就没有办法接受新的恋情,当另一个人出现的时候,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是却是三个人存在,因为另外一个人其实在心里面。其实这个电玩最有特色的地方是,一个玩家可以操控三个角色,所以因为这样的特质我才为它量身定作了一个三角恋。

  主持人黄锐:《空秋天》这首歌昨天在现场有唱过。

  林宇中:是我去年演的电视剧的一个主题曲。

  主持人黄锐:哪部剧推荐给大家?

  林宇中:叫《原点》。

  主持人黄锐:在那边肯定有很多很多你死忠的影迷吧?

  林宇中: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黄锐:他在里面演一个坏坏的人。

  林宇中:小混混。



主持人黄锐:这算第一次触电吗?

  林宇中:对,第一次拍电视剧。

  主持人黄锐:你跟女主角有触电吗?

  林宇中:她是一个好兄弟啦,我把她当成兄弟。

  主持人黄锐:为什么?

  林宇中:因为她的个性很豪爽,她很大剌剌的一个人,我跟她的关系就好象兄弟一样,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黄锐:所以拍那部剧的时候大家结成了好朋友,你自己心目当中合适的女伙伴的对象会是什么样子的形象?你有什么样的要求吗?

  林宇中:我希望她可以独立,因为现在常常如果我真的交女朋友的话,应该没有办法常常在她身边,希望她可以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不会太黏着你,让自己可以独立。也希望她可以活泼一点、开朗一点,因为我本身比较闷,所以需要一个活泼的。所以我希望她有一个比较有想法的。

  主持人黄锐:现场证婚,大家听到了,大家踊跃来报名,地址直接传到搜狐来,我们会转。(笑)开玩笑。

  昨天她跟金莎在现场,金莎有跟她讲,来内地这么长时间多去走一下。

  林宇中:她都不介绍。

  主持人黄锐:难道是想把自己推荐给你吗?

  林宇中:没有啦,她是小师妹。

  主持人黄锐:和金莎这次合作其实也有很多让人觉得亮眼的地方。

  刚刚一直在讲《旋律》的MV,利用这段时间我们稍微做一个隔断,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段MV《旋律》,大家网络上的朋友赶紧把你们的问题发上来,待会儿我们一一回复,我们先来欣赏这首《旋律》,来。

  (播放《旋律》MV)




哇哈哈~~超级无敌可爱~~~~



主持人黄锐:欢迎各位回来,刚刚我们看到的就是林宇中新专辑的一首歌叫《旋律》,非常非常的漂亮,MV拍的也很好看,其实这张专辑里面除了《旋律》、《复活》、《空秋天》之外,还有什么要给大家推荐的其他的歌?

  林宇中:要给大家推荐的歌曲,还有《苍蝇的泪滴》、《猫头鹰》、《捉迷藏》、《淋雨中》。

  主持人黄锐:其实每首歌都是来自你的心血,你都很喜欢。

  林宇中:对啊。

  主持人黄锐:我们依然看网络上的朋友的留言,这上面有很多来自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网友留言
网友:我想问一下,你觉得香港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有没有来香港忘过,最喜欢香港的什么食物?

  林宇中:香港我去过很多次,每次都是停留在机场,没有出境过,可是我今年的8月要去香港做这张专辑的宣传,所以非常期待去香港。

  主持人黄锐:这位网友的名字叫阿婷,你8月份就可以见到林宇中了,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网友:忙完马来西亚的宣传,又要忙内地的宣传,加油,我们在你身边,你永远不会孤单,你是独一无二的林宇中,你行的,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支持你,记得你在这边要多吃东西,不要挨饿。

  主持人黄锐:你在这边挨饿吗?

  林宇中:没有啊,工作人员把我照顾的很好。

  主持人黄锐:发现网上很多朋友都说记得多吃一点,记得常常回家,马来西亚的朋友都好想念你。

  主持人陈荟伊:你是马来西亚的骄傲。说到马来西亚,给我们推荐马来西亚到底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林宇中:马来西亚好吃的很多,有古茶、老鼠粉,我在说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很多地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食物,比如冰橙,还有虾面,其实都完全不同,要讲其实要一个一个地方讲会花很多时间。

  玩的地方其实马来西亚是一个大自然,如果喜欢大自然,沙滩、海洋、森林,因为马来西亚是热带雨林,所以我们有浓密的热带雨林的资源,里面有很多生态,如果你喜欢昆虫、鸟类、植物、沙滩、海洋,马来西亚不错。

  主持人黄锐:刚刚这段介绍,其实虽然文字多一点,但实际上我们都有画面感了,出生在那里的人一般都特别特别的幸福,有这么多花、山、鸟、水之类的,马来西亚真应该找你做形象代言人得了,旅游大使。

  讲到这边宣传,我们发现最近很多艺人宣传都还满多跑到同志吧里面去的,对不对?

  林宇中:对,有一些了。

  主持人黄锐:有阿庆、曹格去了,你当时跑到同志吧去做宣传,是什么想法?

  林宇中:其实如果地点来说那个酒吧是人气很旺的酒吧,我们办活动当然会选人气旺的地方办,有一些人在那里办觉得效果不错,大家就会跟嘛,我们公司提议这个专辑就到那边办,其实我身边有很多同志朋友,我觉得同志朋友对人很好,而且他们都很有趣,甚至可以当成自己的知己那种,所以我觉得去同志吧唱歌还满好玩的,当场真的很好玩、很HI。

  主持人黄锐:之前因为曹格到这边聊天的时候我们也聊过这个话题,说在那边唱歌是满放得开的。

  林宇中:完全放得开,因为跟你很近的距离,在台上唱歌也是有距离,虽然下面很HI,但是还是有距离。去那个酒吧其实都很靠近,我这边唱歌,他们就在这边,有坐下来在这里,唱歌的时候就是反应是很直接的,很HI的磁场是直接在我周围的,所以完全很HI。

  主持人黄锐:其实曹格也讲过,在那种场合是不是磨合掉自己的性别或者怎样,就比较放得开,大家唱歌,歌手其实有时候很需要这种气场来引导自己唱歌的,当时在同志吧很特别吗,那种气场让你更HI吗?

  林宇中:他们都很热情,很热情就很HI嘛,不要用模糊性别那个景象之类的东西看待这个事情,我觉得纯粹只是一个场所,就是你去分享我的音乐,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论你的喜好是什么,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交很多朋友,在那边大家一起玩,真的是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黄锐:好像林俊杰在那边被亲到,是你还是林俊杰?

  林宇中:他当场也有被支持我,被人出来,就被叫上来,大家很HI,就叫亲下去,我也不是第一次亲他,我们一般上台之后几个男生被大家怂恿亲来亲去的,阿杜(阿杜新闻,阿杜音乐,阿杜说吧)也是。

  主持人黄锐:为什么?

  林宇中:大家喜欢看,没办法,我们每次在台上都被怂恿。比如上次林俊杰在台北的演唱会,在庆功宴也有亲下去,那时候记者叫亲下去,可是那时候还比较腼腆,不好意思。那天在酒吧里面,HI到不觉得腼腆,不觉得害羞了,就直接亲下去,还停留很久,可见那个HI的程度真的是还满厉害的。





主持人黄锐:还有一张照片在网络上看到没有,就是那张啊。

  林宇中:没有。

  主持人黄锐:那张我们都有看到,在你来之前在网络上还看到那张照片了,那个代表你真的很HI了吗?

  林宇中:没有,那个还没有HI到把整件脱掉,但是我还没有HI到那个程度,我就说大家想看就看一点点这样子。

  主持人黄锐:你自己有没有觉得,现在这种同性之间的亲近,容易被媒体拿来做一个宣传的噱头?

  林宇中:因为有人想看当然就有人会写。

  主持人黄锐:其实这样你觉得对歌手有益、无益或者无伤大雅吗?

  林宇中:我觉得无伤大雅,歌手这样子做,并不代表说歌手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觉得只是你把它当成玩游戏看待就好了,有时候玩游戏输的时候要被惩罚,惩罚会让你叫吃辣椒或者吃什么,这是一样的道理。你去同志吧演唱,大家希望看到的是你热情奔放的一面,这样做也是表演。

  主持人黄锐:对曝光率也是有帮助吧?

  林宇中:当然大家喜欢看这方面的表演,当然歌手去这个地方演唱当然会比较有人看,可能是观众的需求吧,可能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表演。

  主持人黄锐:到哪里都是一样的,选择的地方不一样,只要热情饱满。

  林宇中:我觉得只要有喜欢我的音乐的人,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人我都愿意唱,就像动物喜欢我的歌我就去动物园唱好的。

  主持人黄锐:这是好点子,如果哪天大家一起逛动物园的时候看到你唱歌也是很好的情境。有没有想过给自己开一个小型的演唱会,让大家都能够聚在一起?

  林宇中:希望啊。

  主持人陈荟伊:其实也好啊,因为海蝶要在北京开小型餐厅嘛。现在怀念民歌餐厅驻唱的感觉吗?

  林宇中:其实我以前也没有唱很多民歌餐厅,就唱几次,那时候随便上面,喜欢唱什么歌就唱什么歌,虽然大家在吃饭没有听你的歌,但是你就陶醉在里面,也有喜欢你歌的人,到这里特地听你唱歌,这样感觉强不错。



网友:现在已经在期待你第三张专辑了。

  主持人黄锐:你想累死他吗(笑),大家对你的期待应该是好事情。

  林宇中:给我更多动力,谢谢大家。

  网友:宣传结束之后,最想做什么事情,想去哪里玩?

  林宇中:我想去旅行啊,休息一下,我觉得我应该充电一下,因为我觉得第二张专辑发行之后都没有放松,所以应该放一个假之类的,也会请假吧。

  主持人陈荟伊:有没有计划?

  林宇中:还没有真正计划了,我想说宣传期过了之后应该想去一些地方玩,可是还没有真正去想说要去哪里。

  主持人黄锐:你会是一个人的旅行吗?

  林宇中:如果没有人陪我就一个人,如果有朋友想去就一起。

  主持人黄锐:跟我的想法一样,其实我还是想自己一个人旅行的感觉比较好,你真的可以背一个包在中国各地走一走,就像这位网友说的,希望赶快走到心目中的女生。

  网络上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通过这样的方式给你送来祝福,这里因为时间关系不能一一回复,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真正关注歌手的音乐、关注这张专辑、关注林宇中的创作。节目最后要不要给大家再推荐一下你自己的专辑或者再唱一首推荐给大家的歌?

  林宇中:我先把专辑送给你们,请多多指教。

  主持人黄锐:谢谢林宇中。

  主持人陈荟伊:那现场签名送给我们观众吧。

  林宇中:这边有签好的。



主持人黄锐:所以得到这份礼物也很简单,就是在说吧里面留言,被我们抽中就可以得到这个礼物了。

  最后有什么想跟大家说?

  林宇中: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做好我的音乐,希望第三张专辑很快可以跟大家见面,也希望会有不同的惊喜给大家。

  主持人黄锐:他真的挺忙的,第二张在宣传的时候还说第三张尽快跟大家见面。支持林宇中最好的方法就是支持买正版的专辑《淋雨中》。好了,今天再次感谢林宇中来到我们节目当中,希望这张专辑能够大卖特卖,在内地有好的销量,也感谢各位网友收看我们的节目,拜拜!

  主持人黄锐:拜拜!



转自: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070524/n250207290_2.shtml

视频: http://v.sohu.com/20070524/n250197280.shtml

~~~~~~~~~~~~~~~~~~~~~~~~~~~~~~~~~~~~~~~~~

这个访问又问到很多不同其他人问得问题。。。
比较新鲜。。。
还有照片都拍的超可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