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原来是这样的意思的。。。
哈。。一直只觉得vip是有位子坐而已。。。
没想到是坐前3排。。。
我。。哈。。选了个很赞的位子。。。
正中间。。。
看到正一正。。。
好大的一个宇中哦。。。
超前面的。。。。

哈哈。。宇中一出场就带来一首空秋千了。。
到了中间的部分。。他他他。。
哈哈。。这点我想阿梁可能也没他那么放得开。。。
因为宇中又给大家一个飞吻了。。
而且还是个很热情的飞吻。。。
我这次已经是第2次看到他给飞吻了哦。。



同一首歌。。哈哈哈。。。
接下来文康又出来了。。
讲了一下他们今天去了不知道什么学校去参观。。
然后宇中就继续唱歌了。。。
苍蝇的泪滴。。。
很可爱的一首歌。。
宇中也在这环节丢海报了。。
海报永远不会往我这里丢的。。。气。。
唱完苍蝇的泪滴之后。。。
这段经典了。。
因为我们跟宇中合唱了一小段的melodi。。。
好high哦。。这段。。
当然。。之后宇中也为我们带来旋律这首歌了。。
在唱旋律的同时。。
他有两次想要跑下台。。
可是他已接近楼梯时。。
大家都尖叫了。。
宇中露出一个很可爱的表情又跑回去了。。



不过哦。。有个男生竟然送宇中一个公仔。。。
宇中也抱着那个公仔唱歌哦。。



唱完旋律。。
就是歌迷玩游戏的时间了。。
。。。歌迷有够瞎。。
上台。。。哈。。不会唱。。。
晕倒了。。。
台下得我们一直叫换人。。。
场面有点尴尬。。
最后出位的3个人要对着宇中场一小段歌曲。。
这个时候的宇中超可爱的。。
因为他还真的好害羞哦。。
(这点。。哈。。输阿梁了。。。因为阿梁。。亲歌迷。。)



游戏玩完了以后。。
就进行一些捐赠支票仪式。。。
然后宇中带来了淋雨中这首歌了。。
呵呵。。他还说现在没下雨。。所以要唱这首歌。。
晕倒。。下了一整个下午的雨。。那是什么啊。。。
不过在唱这首歌时。。
宇中真的跑下台了。。
啊。。不对是跳下台了。。
汗。。台下就一团乱。。。
呵呵。。不过哦。。
他是在我前面经过的。。。





我说阿。。好好站在台上不行吗?跑下来干嘛??
因为害我这段淋雨中少了一少段。。 = =
唱完之后。。。
就带来最后一首歌了。。
当然就是抓迷藏罗。。。
唱这首歌他也是有一个特定动作。。
就是 指人定点。。。



哈。。这次他是对着我的dv定点哦。。
不过拿dv的不是我。。。哈。。。我妹。。
唱完抓迷藏之后。。。
就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要签名了。。
我站在那么前。。当然也是很快就能跑上台拉。。。
全部要署名的专辑。。
我都写上名字贴在上面。。
因为这样宇中会自动帮你署名。。
但是哦。。哈哈哈。。
我留了一张没贴上名字的。。
因为我要自己跟他说要署什么名字。。。
suehee 。。。宇中可以帮我署suehee吗?
。。。。听不到。。
现场太吵了。。
宇中听不到。。。
只在抬头写了个dear 。。。然后签名。。



哈。。不过我也在那里跟他讲了很久啦。。
连文康也走过来说。。乖哦。。专辑收起来。。
所以我就算啦。。当然我还是有署到名啦。。
署我本名。。
呵呵。。很好玩哦。。
因为当时宇中的表情好可爱。。
之后下台。。妹妹问我在干嘛。。
搞那么久。。跟宇中讲什么。。
哈。。。快笑死了。。。

因为有点事。。
所以不能在现场逗留太久了。。
没等宇中签完名。。我就先走了。。
不过。。。。我一上highway就发生了一件超可怕的事。。
爆胎。。。alamak。。。
差点没吓死。。
还好没多远有个休息站。。
赶快跑进去。。
在那里找人帮忙换轮胎。。= =
还是马来人。。人比较好。。
超热心的。。。。
都会帮忙。。。
很快的就帮我换好了。。
真得很感激他。。

林宇中。。。
我会向你投诉这件事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