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的活动照。。。
突然发现我家二少狂爱白t-shirt。。。
他真的就爱穿短袖白t-shirt + 牛仔裤。。。。
昨天。。我还在问茵。。。
不要告诉我他又穿白t-shirt吧。。。
一看照片。。真的。。。。
晕倒。。。。
除了前面的图案不同。。。
我还真得想知道。。有什么分别。。。
哈。。虽然你不大爱名牌。。。
虽然你说过穿白色会比较亮。。比较好看。。。
但是也不要常穿阿。。。
明天。。。汗。。。还蛮担心的。。。哈
不过我超喜欢他在古晋穿的这件白衬衫。。。
很好看。。。因为我喜欢男生穿衬衫。。。



以下的。。。就是。。。类似的白t-shirt ...



这个顶多是在外面加件黑背心。。里面还不都一样。。。







这个是昨天的...



穿这样也不错看嘛。。。



哈哈。。。今天超级无敌闲。。。
跑去研究这些了。。。
人还真的不要太闲。。。。
因为。。我发觉我很无聊。。。。
再来。。我来研究少爷的。。。
印象中。。他还蛮爱美的。。。
哈。。应该不会穿很类似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