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超好玩的。。。。
很开心哦。。
宇中也很high哦。。。
有两首歌宇中说都是第二次唱现场的。。。
主题曲和猫头鹰。。。
猫头鹰。。我等很久了。。
每次去都没看他唱。。这次终于唱了。。。
玩游戏的时候。。哇。。超可爱的。。。
我真的觉得培培主持比文康好。。
起码玩游戏的时候。。会把宇中留下来一起玩。。。
也会帮歌迷讲话。。。
可是二少啊..你怎么还是白衣 少爷啊....





昨天上台依然混很久才下来。。。
我依然坐很前。。。
所以还是很快就上台去了。。。
哈。。在现场认识了一个妈妈。。。
妈妈有带小孩去哦。。
因为那位妈妈跟我们坐在一起。。
所以上台是我让她站我前面。。
我跟她说。。宇中很喜欢小朋友。。
你的小朋友有可能可以跟他合照。。。
妈妈回答我说:是哦。。。
我说:对。。
没想到上台之后。。哈。。真的。。。
在那位妈妈给宇中签名的时候。。。。
站在旁边的经理人突然拿出宇中代言的 T-100。。。
交给旁边的人。。跟他说帮宇中跟小朋友还有妈妈拍张照。。
哈。。给我讲中了哦。。。
呵呵 。。我又可以站在台上久一点哦。。。
之后拍完照就轮到我签名了。。。
把专辑给宇中后。。
再把两分礼物放在台上。。
经理人:哇。。送那么多礼物哦。。
我:对阿。。
然后署名署到一半的宇中抬起头来看着我笑。。。
然后我就跟宇中说。。。
我:有一份是猫头鹰来的。。送给你。。。
宇中:是哦。。谢谢噢。。。
然后也是回了个很灿烂的笑容。。。
到妹妹的时候。。。
妹妹也有送礼哦。。。
妹妹就跟他说。。
妹:这份礼物回去要记得开来看。。
宇中:啊? (很爱说啊。。上次跟他讲话也是一直啊。。)
妹妹:回去要记得开来看。。
宇中:好。。谢谢。。。
也是笑得很开心。。。
哈哈。。这次我跟妹妹都发现一件事。。。
宇中。。眼睛很大。。。
会电人哦。。。哈
之后。。还是因为要回怡保。。
所以。。我们签完就走人了。。。



今天。。。最后一站。。。
安顺。。哈。。。我会去哦。。

林宇中 主题曲



林宇中 猫头鹰



林宇中 - 玩游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