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悠悠





















转自:宇中不同 create by rachel

~~~~~~~~~~~~~~~~~~~~~~~~~~~~~~~~~~~~~~~~~~~~~~~~~~~~~~~~~~~~~~~~~~~~~~~~~~~~~~~~~~~~~~~~~~~~~~~~~~~~~~~~~~~~~~~~~~~~~~~~~

哈哈。。看到这些照片我只能说。。帅帅帅。。。
穿起奥运的运动服。。
拿着火炬的宇中。。
果真是与众不同阿。。。
骄傲。。两个字。。可以从宇中身上看的出来。。。
当粉丝的我们也很骄傲。。
哈哈哈。。一句话。。了不起啊。。。。
(会不会太high 了一点。。。好像有哦~~XD)
看别人说他好忙哦。。。
一直忙着和别人拍照。。。
晕倒。。再次羡慕中。。。
我也要合照~~~~
每次去他活动都那么多人。。。
更本没机会合照拉。。。
下次要找机会去这种没什么人的活动才行。。= =


但是。。。不要说我想要骂那个烂电视台。。。
还真的有没有搞错阿。。。
我等了一个晚上。。。
看着电视。。36。。37。。。38。。。。。
然后。。。竟然给我跳过39。。。。
我当场真的想骂粗呢。。。。
气死我了。。。气到我当场关电视不看了。。。
什么烂电视台。。。
多播一个会死吗?不会死嘛。。对不对??
干吗不多播一个啊。。。
还让我满怀希望的等。。。
发誓以后没事的话。。绝不要看那个rtm 1。。气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