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专题哈骚人物] Rynn林宇中×曾若冰 灼热的拍摄MEMORY TALK之老师篇

发布: 2009-11-18 10:52 | 作者: Yeah | 查看: 109次

特训班大集合!!
高校铁金刚毕业白皮书



宇中超像反町隆史
曾若冰大呼:着迷了...!


若冰:其实拍这部戏的时候啊,对宇中就还是有点陌生,就虽然之前我们就认识了,可是就还是会有陌生的感觉。然后你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说“诶~你演什么?”,我说我跟你一样演老师,然后大家就说“你们是演情侣啊”...就是一种不熟悉又要饰演情侣,一种调试不到的感觉...因为林宇中很红,呵呵~没有喇,就一年没有拍电视剧,或多或少有点不习惯。可是慢慢接触久了之后,就会觉得靠近很多,因为很多事情上面就会相互的提醒、他也会给我很多意见。然后他真的很像反町隆史!

宇中:你们是还没有看到我的哥哥,我哥哥是大概80%像!

若冰:真的!我们在有一天拍摄的时候,忽然间就提到反町隆史,他就说他哥哥超像,然后我再看久一点,林宇中你也是很像、很像、很像...超像的!然后... 着迷了....对,他的眼睛很会放电!(笑)

宇中:骗人,你都没有跟我讲话...我记得刚开始在拍的时候,我觉得你可能太久没有拍戏了,有一点紧张,然后话很少,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看起来好像心事重重、不开心的样子。像我一直都有跟你聊天啊,你却没有给我什么反应哦~这是最纳闷的事情。(笑)刚开始又一直NG嘛,就有尝试想要去帮她,可是她又好像没有听进去,因为她好像还在她紧绷的世界里面,所以刚开始我也有点措手不及,毕竟她是跟我对戏的人。好在到了后期的时候...也不是说教,就是我会跟她分享一些经验这样子,然后她有没有听进去,我也不知道。

若冰:我有在听的...我在消化喇其实...

宇中:因为我如果太久没有拍戏,再回来拍戏我也会这样,毕竟已经忘了拍戏是怎么样的了,找不到拍戏的感觉;加上时间又很紧迫,尤其是在这部戏的时候,导演很快,也不会给你太多时间去消化,当然我可以理解你很紧张,如果慢就会被骂,就真的会被骂哦!当然就是会panic之类的,那到了后期她真的有很大的改变啦~可能已经习惯了,所以就很上手了!其实我是在要到槟城拍的前几天才知道,是她出演女主角的部分,就好像她说的,我们在公司碰到的时候,我还说“诶?你有演哦?!”,我还不知道你是演什么角色。

若冰:吓?那时候你还不知道?!

宇中:我不知道!

若冰:我知道耶!(笑)

宇中:啊~对!因为我之前都在忙,所以我都没有跟进过。

若冰:对,他很快!就是上部戏一结束就过来这里!

宇中:当然可以再次合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啦~毕竟拍戏的话,是第一次,然后我也很期待可以擦出什么火花的!希望共同出演这部戏,大家会满意我们这样的组合。




两人不敢对望
只因宇中是害羞小男孩!?
宿舍有阿飘 若冰喊怕怕!!


宇中:要向你提问3个问题,那我要问你什么好咧?!

若冰:有哇,我都有在看他的眼睛啊~在他跟你们(小编)说话的时候,我都有在看啊!

宇中:吓?!没有啊,因为访问在这里,这是一种尊重。我是害羞小男孩(!!),你今天才知道~哈哈哈哈哈。

宇中:你在槟城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你最难熬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若冰:最难熬?应该是我没拍摄的时候,因为槟城我不是每天都有拍摄的,有好几天是一整天都在家,然后剧组会拍到很晚的时候,晚上那段时间就会是我最难熬的时候。因为...因为我会怕!哈哈~我怕“那个”啊...

宇中:喔~阿飘啊!有啊~有看到吗?

若冰:他们有看到在我们那间宿舍...

宇中:真的假的!?看到什么?

若冰:我不知道~我没看!化妆师阿May看到~还有左手(助理)!

宇中:左手去哪里都看到的啦!

若冰:当他们说我们那间宿舍有的时候,我就真的是超级怕,而且他们一说的时候...

宇中:是不是智成来的时候?

若冰:不是~是那之前喇!然后我超级怕,就希望他们快点回来这样。所有的灯都开着,然后音乐开超大声,我还记得有一次中午我拍完之后回去,然后豆豆就回来了,我在房里面我开着音乐,然后我就看到那个门缝,怎么会有一个声音的咧?然后赶快让自己做东西,不敢想太多,然后再听,“诶?为什么有声音?”,难道有贼还是什么?我就拿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想说如果是有贼的话就可以打一下,结果是其中一位演员这样。所以最难熬是晚上的时候,因为一个人我会怕。





宇中缺席Suprise生日派对
若冰好失望!?


宇中:那最开心的时候呢?这是第二个问题了厚...

若冰:哈哈~最开心的时候...恩~他们帮我庆祝生日啊!对~你没捧场,你没来的啊!

宇中:哈哈哈~因为我不知道啊!

若冰:你不知道!?(高分贝)

宇中:没有人跟我说耶~

若冰:那天有去敲你门,就7月8日12点...

宇中:我不懂他们有帮你庆祝生日...他们敲我门,有人在里面吗?可能我出去了吧!

若冰:哦~凌晨12点,你去哪里?第一个问题...

宇中:我可以去很多地方啊~极乐寺啊、蛇庙啊...没有啦~我是开玩笑的啦!那在槟城的时候,其实我隔两三天都会去吃一次asam laksa~然后像我们早拍完的话,就会是跟同事去吃,那有些是跟槟城的朋友,他们来找我就带我去吃asam laksa。因为有很多不同地方的asam laksa就很好吃这样。

若冰:你每次出去都不带我去的...

宇中:带她去,等下她的化妆师又要跟,化妆师的朋友又要跟,等下灯光师又要跟、然后摄影师又要跟...(小编:就是你比较想跟若冰独处咯?)哇~这个问题很尖锐,很会套我的话...没有啦,我在槟城有很多以前一起念大学的朋友,然后我去槟城跑通告的话,都是今天去明天走的,难得这次有一个月的时间在那边,当然就把他们约出来。

若冰:那我最开心的事,我还没说完耶~你要听吗?那我最开心的事就是他们一大班人帮我庆祝生日,阿哲、小东他们都有来...(小编:是不是有期待宇中的出现?)其实我有期待的,宇中应该会来吧~结果“诶?”,我那天真的有敲你门...

宇中:其实我跟你说那天你看到那个影子,其实就是我...我的精神已经到了!

(小编:是同一天吗?)

若冰:不是!

宇中:那...就是我早到了!(硬拗ing)除了庆祝生日,整个槟城的拍摄过程,还有什么让你发生很惊喜的事情?然后改变你整个在槟城的生活。因为你刚开始在槟城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是很沉闷,然后很大压力的感觉;然后在后半的时候,就忽然很fresh,然后又突然间演到很好...就身为你的朋友,你给我感觉就是“诶~你突然间不一样了”。

若冰: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和大家熟悉起来了~恩,跟每个人!当然跟你也是...

宇中:那之前是因为怕生喇!

若冰:对对对~我觉得应该是我熟悉那个环境了,然后到后期就是跟每个工作人员可以有说有笑了...我觉得是这样子吧!再来就是跟我同住6号房的那班女人吧~我觉得最熟悉的,开始的时候我都是在房间里面的,到最后我都在我开工以前拿着我的相机说“来~我家的女人,我们一起来拍照”。然后我们就拍很多古灵精怪的照片,就是从这里我自己也慢慢放开,然后跟大家更加的熟悉。当然导演其实帮助我很大,因为他有跟我谈很多事情,也有给我很多鼓励。





啊咧?!宇中会被长痘痘影响心情?!

宇中:还有两题,你来啊~问有爆点一点的,不然他们都没有东西写。

若冰:我怕你会生气...(宇中:没关系的...反正如果我生气,我是打他们(!!)又不是打你...)在拍戏的时候有没有不开心啊?

宇中:嗯~so far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不开心的。

若冰:酱在拍戏的过程中,会不会有一些私底下发生的一些的事情,然后影响到你?

宇中:吓?会啊~就像长痘痘啊...

若冰:除了长痘痘咧?

宇中:没有耶,我在拍戏的生活都很平淡。

若冰:哦~听说有人来探班对不对?

宇中:对对,那是还蛮开心的一件事情。

若冰:你看!又说没有什么开心的事...

宇中:就是两个导演都来了,就是有一天我在拍游艇的戏,然后那天是我晕船晕得很厉害,我那天早上起来其实头就很痛,然后又出海去拍游艇的戏,就一直摇摇摇,然后就晕倒不行...可是就一直有很多场戏要拍,我就撑着。然后上一部戏两个导演还有一些副导啊,还有女主角和几个crew他们特地来槟城探班,因为他们一路走一路吃来到槟城,我又带他们去吃,可是那天就是晕船晕到不行了,可是我还是坚持带他们出去啦,然后就没有什么聊到天,因为他们聊天我都趴在那边,已经不行了!那其实拍这部戏时候的一个小插曲啦。

若冰:看到谁最开心?

宇中:看到谁最开心啊~其实我看到...你忽然间变得很开心的时候,我其实很开心的!

若冰:可是我的意思是说探班的人来,看到谁最开心?

宇中:哦~看到他们都很开心啊!

若冰:选一个~

宇中:选一个啊?呃~你一定希望听到我说看到丁丽开心嘛~对不对?那看到丁丽开心咯!哈哈哈哈~没有啦,看到大家都开心啦,大家都是好朋友。我还是看到你开心的时候,比较开心...

若冰:真的?!

宇中:对~整个拍戏的过程变得比较活泼了一点...之前在拍的时候,我有在担心说到底你是有什么心事之类的...

若冰:你会觉得我影响了你这样子?!

宇中:不会不会!我其实最主要是我知道你可能不太习惯,然后后面你整个变活泼起来的时候,我其实还蛮开心的!因为整个拍戏的气氛其实有影响,气氛就变得比较好,拍出来也比较有默契!

若冰:可是我变活泼,你也没有想要来跟我讲话啊?

宇中:还是有喇~哈哈

若冰:很少啊!

宇中:我承认刚开始拍的时候我们其实没有什么默契,然后越演到后面的时候默契是慢慢建立起来了!





看点满载!!
人直呼:“这是一部会被大家爱死的偶像剧!”

若冰:因为这是一部青春偶像剧,画面就不一样,漂亮到不行,真的!而且除了导演在拍摄方面,或是演员的诠释方面,都值得大家去看,而且我觉得这会是一个马来西亚很受大家喜欢的一部青春偶像剧~大家都会爱死吧。^^

宇中:我觉得在演员上面有看头,就是一群年轻的新晋演员,而且大家都很努力,也演得还蛮好的;然后在男女主角的搭配上面也是蛮新鲜的,再加上有很多前辈的加持,及我们有蛮大的制作的,像国外引进的器材,然后拍摄出来的高清效果,跟一般电视剧拍出来的素质、效果其实是不一样的,然后我们还有来自台湾很出名的摄影师、灯光师收音师,还有导演,加上导演的审美观是毋庸置疑的,所以请务必观赏。

 

 

http://www.hoohala.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