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LOVEの百科 之求爱通关术!!

发布: 2009-11-28 13:25 | 作者: Yeah

在面對求爱壁垒的時候,宇中到底会如何攻克呢?想知道宇中必胜的求爱之道吗?那就跟着他一起齐齐闯关吧~Let's go!^^







STEP ONE-----初次打电话
与心仪的女生初次联络,我会想以简讯作为开始,会问她“今天好吗?吃饱没?”,就很无聊的问题(笑)因为如果是通过电话的话,一定是还没很熟悉彼此的;如果已经熟悉的话,应该都会约出来吃饭什么了吧。所以还不熟悉彼此的话,刚开始的内容也就会比较...我的话,是不敢太直接喇~就会逗个大圈子,然后再越问越深入这样。再来对于不认识的女生,我通常都不会直接向友人那对方的电话,毕竟我觉得这样没经过别人的同意,就擅自打电话或是简讯人家,就不是很有礼貌的行为喔。



说到发简讯,如果是我心仪的女生,当然就会想很多啊~(笑)就比方说会想“会不会吓到她”之类的,毕竟自己已经心怀不轨了嘛(笑)就是知道自己已经有意想要追求人家了...所以我才会由浅入深。说到通电话的话,我应该会问她平时喜欢做些什么,然后我觉得找共同话题很重要,就比方说你要问她一些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如果有些是跟自己一样的话,那就是一个话题的开始了,你甚至还可以乘机说“诶?我也是耶~”,借由共同的话题炒热气氛,并约对方出来喔^^!



STEP TWO-----如何接近她?
要怎么接近她喔~就是跟好朋友pakat(!)好扮流氓(笑),然后跳出来调戏说“小姐好漂亮”(老梗),我就可以英雄救美这样。我本身是还没用过,只是想很厉害,哈~然后也是我们朋友间常常会讲的东西,还有一招也是老梗就是把钱丢在地上,然后说“诶~你钱掉了”(笑)。牵手的话,当然就是过马路咯~然后看电影也有可能,因为乌漆抹黑的嘛,当她被吓到的时候,就乘机牵她的手这样。再来我也觉得最好的时机就是下雨,然后你就可以两个人共撑一把伞,乘机拉近彼此的距离,最好就是带或买比较小的伞,怕她淋到雨,就可以gek gek gek...“得逞”咯~(笑)



STEP THREE-----紧张的告白
我觉得告白的最佳时机就是情到浓时、很自然的一件事情,就可能跟对方约会出来到一个程度的时候,可能很自然的你就会告白了!至于我的告白话语嘛~就是“你的手很冷耶~应该需要有人长期牵着才会比较好...”(笑)应该就是会想一些没有很直接,可是对方又能明白你的意思,然后就是比较轻松的方式下告白,这样的话自己也不会太紧张。因为如果你很直接地说一些很肉麻的话,自己也会很紧张,透过这样间接的方式,对方也能明白你的意思,那如果对方真的拒绝你,也不会太尴尬;因为你如果是直接开口说“你可以跟我交往吗?”或是“我爱你”啊什么的,对方拒绝你就会很尴尬。







STEP FOUR-----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的约会哦~我很闷的耶...就吃饭、看电影咯!(笑)当然我会找一些特别的餐厅喇~像是比较浪漫、比较有情调的那些,然后还是会看电影耶...还有就是去海边!其实第一次约会我不会特别做什么,好闷的一个人喔(笑)如果是送花的话,我不会是刚开始交往就送花给对方的类型,我一定是交往到一个程度才会送,好奇怪哦~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觉得这些东西感觉像是很严肃的,你要送花给一个女生我觉得不是随便可以送的。因为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你还不完全确定对方就是你很对的那个人,刚开始可能是试试看嘛~然后我一般会送花,就是我觉得“恩~是她了”这样。



所以刚开始交往就是很平常的吃饭等等,我就觉得过程就会很慢喇~一步一步来。然后就是刚开始交往就是会很闷啊~看电影、骑脚踏车,然后我觉得两个人去逛大卖场是很浪漫的耶~因为就是有家庭的感觉啊!像两个人你去逛大卖场买日常用品,感觉就像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就很浪漫啊~我觉得喇!(笑)当然约会行程会先问过女方,如果对方真的没有idea,我才会自行决定;那如果我也没有idea就开始丢钱了。(笑)

至于付费方面,男生应该要先展现绅士风度喇~吃饭、看电影都要先展现绅士风度啦!我是觉得这个东西是可以协调喇~可是男生是应该主动先付的,如果有的时候女生想付,其实也可以成全她的,可是男生一定要主动,总不能一直等或是暗示女生付费,那就不太好了!



STEP FIVE-----吵架的应对

如果吵架是我的错的话,就道歉咯~再来女生生气嘛,逗她笑是最基本的。其实有些时候女生生气,并不是她在意你要吃西餐、她要吃中餐,而是你为什么这样对她;所以你要让她感觉到你还是很在乎、在意她的,这个才是重点。



相反的,如果是她把我激怒的话,就应该是她批评我家人、或是骂我家人等等的吧~因为我是那种家人比女朋友还重要的类型。如果她哭着要我原谅,当然我会原谅她啊~如果她不是故意的话,那如果她是故意的,她就不会掉眼泪,除非她是演出来的,那如果是演出来的话,迟早也是会破梗的嘛!再来女生哭的话,男生都会觉得女生很委屈,想要去保护她,所以不管再难啃也会把它啃下去。





[爱情是天上的云,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变成什么形状,让你充满惊喜、却又捉摸不定。]--by R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